新浪体育

情怀|还记得兄弟们一起在大学打球的感觉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新浪3X3黄金联赛天津站决赛日比赛展开,在8进4第二场较量中,TBEA队16-12淘汰IT队,晋级四强。赛后IT队队员王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面对记者的提问,王远也是从IT这个名字开始,把自己球队的故事娓娓道来。

王远说:因为从很远的兰州赶过来到天津,感觉我们过来就是挨踢的,所以顺势给自己起了个IT的队名,我们队四个人都是甘肃兰州大学毕业,两个刚刚毕业,我和单良已经工作一年多,四个人分别从浙江、山东、甘肃来到天津参加这个比赛,我们队里两个后卫,一个小库里,一个小保罗。

我在场上也说了我们的的口号是“自强不息,独树一帜”这也是我们学校兰大的校训,因为我们队本来想叫兰队的,也是想代表学校出战,但是考虑自己的实力有限还是低调一些为好,不给学校丢人。

我们虽然都毕业离开学校了,但是很怀念校园的时光,一起打球的日子,我们从天南海北相聚到兰州上大学,四年后又从兰州大学毕业分配到了全国各地,但也都经常联系,也想借着这样一个比赛,爱打篮球的人相聚靠着篮球,老朋友再一起聚一聚。虽然在这次八强中看上去我们的身材一般,但我们的核心就是我们的凝聚力,以及不会有互相埋怨的心态,以冲击别人的态度来打比赛。

我们打了很多年的篮球,而新浪黄金联赛在青年、青少年心中已经建立了一定的地位,会有这么多的高水平队伍参赛,也是引起了我们来挑战的欲望,我们来天津赛区也是看到不断有新浪黄金联赛的视频以及消息出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热血沸腾,又想起当年在学校打球的那些时光,我们也看了其他赛区的比赛,希望可以同样打出精彩,所以一起从全国各地相聚天津。今天虽然遗憾止步四强,但是四人相聚更不容易,希望我们可以借着明年的联赛继续因篮球而相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