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Hotdog单挑头盔哥谁能赢?如果再加上赵强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南京站(南京工程学院)和天津站(中国民航大学)将于6月18-19日开打,南京站的单挑赛上,大家将看到最花式的单挑和最强的踢馆。

街球单挑南派内战

上海街球王陈旭俊(Hotdog)VS 南京街球场大神郝天佶(头盔哥),谁是南派街球第一人?

让我先看看Hotdog在新浪黄金联赛杭州站上的表现,当时他面对的是曾经在CBA打过球的韩德龙,这一个风骚的过人让全场观众大呼过瘾。

再看看头盔哥新浪黄金联赛武汉站的花哨,面对来自CUBA的顶级控卫,头盔哥的目标很简单,赢不赢不重要,哥的运球和舞步必须让你服气。

单挑赛的北派踢馆

你们以为这就够了?赵强表示不同意!

没错,在南京站我们还请来了赵强,这位北方街球场高手这次就是来踢馆的!不管Hotdog和头盔哥谁能胜出,都将面临赵强的强力挑战!

什么?赵强是谁?兄弟,你知道街球场的炒菜天王吗?再不行就看下的gif图吧。

那么问题来了,这场三国杀,到底谁能获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