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扣篮界最豪华F4阵容内战!妈妈问我为何跪着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南京站(南京工程学院)和天津站(中国民航大学)将于6月18-19日开打,这次我们在南京站的扣篮大赛上为大家准备了新看点:

F4(Flight4)内战!

在南京站,我们为大家请来了中国草根扣篮界的豪华阵容,各路冠军齐聚,看看谁是王中王!

重庆站扣篮大赛冠军朱墨、沈阳站扣篮大赛冠军陈登星、杭州站扣篮大赛冠军矣进宏和神秘的踢馆飞人杨政。

朱墨:

东单扣篮王,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重庆站扣篮大赛冠军,身高不到1米8的飞人,关于朱墨的表现,大家通过这些gif图感受一下:

 
 

   陈登星:

能亲吻篮筐的男人,被誉为中国的扣篮帝,一言不合就暴扣的男人,对了,他身高也是不到1米8哦。

 
 

   矣进宏:

在新浪黄金联赛崛起的暴力扣将,1米76的高空轰炸机,看他扣篮就是一个字:猛!

 
 

   杨政:

身高1米95,有弹跳有颜值,专门来南京站踢馆的不服气的骚年,立志要把前几位扣篮王都挑落马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