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新玩法!模仿NBA扣篮动作!你行你上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周末(5月28日-29日),新浪3x3黄金联赛继续一周双赛引爆全城!沈阳站与长春站的比赛同时开战,沈阳站的扣篮大赛将用新的规则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这次沈阳站的扣篮大赛上,除了有大家熟悉的暴力扣将朱墨和陈登星外,还有来自赛内加尔的外籍球员巴普,而这一次我们将启用新的规则:预赛与过去一样,大家自由发挥;但是决赛却大不一样。

进入决赛的选手将进行三轮PK,前两轮我们为选手准备了四个指定动作(来自NBA2006年扣篮大赛),选手将用抽签的方式决定自己的扣篮动作,第三轮不再指定动作,由参赛选手自由发挥进行扣篮。每轮PK都会由现场评委打分,三轮过后累计分数最高的选手获得扣篮王。

下面让我们看看,这次为决赛选手准备的四个指定动作吧:

 
 
 
 

沈阳站8强赛将于5月29日在沈阳尚柏奥特莱斯进行,期间将进行这次别开生面的扣篮大赛,当地的同学们可以去现场围观,当天新浪体育也将进行视频直播,别错过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