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热身-内马尔难博点球 皇马妖人首秀 巴西遭绝杀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11时(美国当地时间10日21时),巴西转战洛杉矶进行热身,最终0比1负于秘鲁,终结17场不败。内马尔替补登场难救主,皇马小将维尼修斯上演首秀。阿夫拉姆头球绝杀。

巴西4天前战平哥伦比亚,但仍然保持目前各支国家队中最长不败(17场)。蒂特更换4名首发,法格纳、米利唐、阿兰、内雷斯出场,顶替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阿图尔、内马尔。卡塞米罗担任队长。1985年以来,秘鲁对巴西仅有1场胜绩。2个月前美洲杯的小组赛和决赛中,秘鲁两度负于桑巴军团(0比5和1比3)。

开场14分钟,加布里埃尔-科斯塔右侧开出角球,塔皮亚前点头球高出。

菲尔米诺右肋塞球,内雷斯趟过门将加列塞后被阿德文库拉铲倒,主裁判不予理会。

特劳科左路长传禁区,巴西头球解围不远,弗洛雷斯在门前13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埃德松飞身托出左门柱。随后理查利松右路内切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

卡塞米罗争顶时与队友内雷斯相撞,前额被撞破,到场边止血并更换球衣,他与内雷斯戴上头套后重新投入比赛。

巴西前场断球,内雷斯拿球反击被铲倒,理查利松在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被加列塞封出左门柱。

上半时两队各有1次射正。下半时,理查利松塞球,阿兰在门前10米处单刀左脚推射被加列塞左腿封堵,再打在阿兰胸口偏出左门柱。随后菲尔米诺回做,库蒂尼奥在门前24米处低射又被加列塞化解。

内马尔、帕克塔、法比尼奥同时登场,换下菲尔米诺、内雷斯、卡塞米罗。库蒂尼奥分球,帕克塔右侧禁区边缘左脚打高。

维尼修斯换下理查利松。内马尔反击分球,再接维尼修斯左路传中,禁区内背身勾球时与圣马里亚接触倒地,他向主裁判投诉对方犯规,但未得到回应。

恩里克换下库蒂尼奥。巴西第85分钟遭到绝杀!约通右路左脚任意球斜传禁区,阿夫拉姆在门前4米处头球蹭进网窝,1比0。

巴西(4-1-2-3):23-埃德松/22-法格纳,3-米利唐,4-马尔基尼奥斯,6-阿莱士-桑德罗/5-卡塞米罗(63'法比尼奥)/15-阿兰,11-库蒂尼奥(84'恩里克)/9-理查利松(74'维尼修斯),20-菲尔米诺(63'内马尔),7-内雷斯(63'帕克塔)

秘鲁(4-3-3):1-加列塞/17-阿德文库拉,15-桑布拉诺(69'圣马里亚),2-阿夫拉姆,6-特劳科/23-阿基诺(69'克里斯托弗-冈萨雷斯),13-塔皮亚,19-约通(90+3'巴隆)/8-加布里埃尔(72'奎瓦),11-鲁伊迪亚斯(46'雷纳),20-弗洛雷斯(72'卡里略)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