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热身-内马尔破门失点 热苏斯进球 巴西3-1日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时(法国当地时间13时),巴西与日本在里尔进行热身,最终桑巴军团3比1告捷。内马尔开场不久罚进点球,随后曼城前锋热苏斯又赢得点球,内马尔主罚却被川岛永嗣扑出。马塞洛轰进世界波。吉田麻也任意球中楣。热苏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下半时,槙野智章头球破门。

两队均已打进明年世界杯决赛圈。蒂特更换多达8名首发,只有卡塞米罗、热苏斯、内马尔继续出场。阿利松、达尼洛、亚戈-席尔瓦、热默松、马塞洛、朱利亚诺、费尔南迪尼奥、威廉出场,取代埃德松、阿尔维斯、马尔基尼奥斯、米兰达、阿莱士-桑德罗、保利尼奥,雷纳托-奥古斯托、库蒂尼奥。威廉担任队长。日本与巴西9次交锋未尝胜绩(2平7负),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在多特蒙德1比4告负。

赛前,日本主帅哈利霍济奇受到球迷欢迎,他曾经将里尔从法乙带进欧冠。开场后,内马尔分球,朱利亚诺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射门被长友佑都挡出底线。第7分钟,巴西队开出角球,主裁判突然中断比赛,并示意录像助理裁判介入,他到场边观看了视频回放以后吹罚点球!从慢镜看,他可能吹的吉田麻也拉倒费尔南迪尼奥,内马尔操刀推进右下角,1比0。

巴西第16分钟又获得点球! 内马尔禁区内胸部卸球,热苏斯被身后的山口萤撞倒在地,内马尔再度操刀,这次选择推左下角却被川岛永嗣封出底线!巴西开出角球,日本后卫解围不远,马塞洛在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入左上角,2比0!

此时开始下起雨来。日本第30分钟险些扳回一分!吉田麻也左侧距门20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击中近端横梁。然而仅过了6分钟,巴西再添一分,内马尔断球分右侧,威廉再传给套上的达尼洛,达尼洛突入禁区右侧送出地滚球,热苏斯在门前3米处左脚轻松推射入网,3比0。

下半时,科林蒂安30岁门将卡西奥换下阿利松,上演国家队首秀。浅野拓磨换下久保裕也。大迫勇也传球,刚出场的浅野拓磨禁区右侧射门被卡西奥封出底线。内马尔与酒井宏树拼抢,疑似抬手击倒对方,主裁判再度得到录像助理裁判协助,回到场内以后向内马尔出示了黄牌。

日本63分钟终于追回一分!井手口阳介左侧开出角球,热默松盯人失误,槙野智章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顶入近角,1比3。内马尔主罚任意球高出。乾贵士换下长谷部诚;森冈亮太换下山口萤。内马尔和威廉下场,泰松和道格拉斯-科斯塔入替,随后奥古斯托换下朱利亚诺。杉本健勇换下大迫勇也。乾贵士左侧任意球斜传,杉本健勇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蹭进远角,但被判越位在先。补时阶段,达尼洛禁区右侧挑传,阿莱士-桑德罗后点头球吊射偏出远门柱。巴西最终3比1胜出。

巴西(4-3-3):1-阿利松(46'卡西奥)/22-达尼洛,14-蒂亚戈-席尔瓦,4-热默松,12-马塞洛(59'阿莱士-桑德罗)/18-朱利亚诺(80'雷纳托-奥古斯托),5-卡塞米罗,17-费尔南迪尼奥/19-威廉(71'泰松),9-热苏斯,10-内马尔(71'道格拉斯-科斯塔)

日本(4-3-3):1-川岛永嗣/19-酒井宏树,22-吉田麻也,20-槙野智章,5-长友佑都/16-山口萤(70'森冈亮太),17-长谷部诚(70'乾贵士),2-井手口阳介(86'远藤航)/11-久保裕也(46'浅野拓磨),15-大迫勇也(80'杉本健勇),8-原口元气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