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巴西国家队名单:内马尔领衔出战 英超七将入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巴西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名单,内马尔领衔出战。

巴西已经提前锁定了明年世界杯的资格,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继续出战世预赛,分别是10月5日客场对玻利维亚,以及10月10日主场迎战智利。

中场方面,21岁的格雷米奥小将阿图尔第一次得到了巴西国家队的征召。效力于中超的塔尔德利和奥古斯托都进入了名单。而一共有七位球员来自英超,其中曼城4人,利物浦2人,切尔西1人。

巴西大名单:

门将:阿利松(罗马)、卡西奥(科林蒂安)、埃德森(曼城)

后卫:阿尔维斯(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马塞洛(皇马)、米兰达(国米)、费利佩-路易斯(马竞)、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达尼洛(曼城)、杰梅尔森(摩纳哥)

中场:威廉(切尔西)、保利尼奥(巴萨)、费尔南迪尼奥(曼城)、迭戈(弗拉门戈)、库蒂尼奥(利物浦)、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卡塞米罗(皇马)、阿图尔(格雷米奥)

前锋: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菲尔米诺(利物浦)、塔尔德利(山东鲁能)、热苏斯(曼城)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