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世预-内马尔助攻世界波 J罗中柱 巴西1-1客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6日4时30分(哥伦比亚当地时间5日15时30分),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6轮在巴兰基亚开始1场较量,巴西客场1比1平哥伦比亚,终结世预赛9连胜。内马尔助攻威廉打进世界波。法尔考头球扳平,J罗任意球中柱。

两队赛前分居南美区前两位,但哥伦比亚落后巴西11分之多,仅领先第5名阿根廷2分。巴西此前连续14场世界杯预选赛进球,其中8场不失球。蒂特更换4名首发。菲尔米诺顶替热苏斯打中锋,费尔南迪尼奥轮换卡塞米罗。后防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菲利佩出场,取代米兰达和马塞洛。

哥伦比亚近13个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仅1负(9胜3平),与巴西近17次交锋进球从未超过1个。佩克尔曼调整3个位置,创下热刺转会费纪录的D.桑切斯顶替穆里略,J罗和阿吉拉尔也回归先发。

开场不久,阿尔维斯传中,保利尼奥头球被封堵。阿尔维斯主罚任意球被挡出底线,菲利佩撞倒夸德拉多,激起主队不满。随后轮到阿尔维斯脚踝受伤倒地。威廉右侧角球制造乱战,费尔南迪尼奥后点距门5米处推射被卡多纳封堵!

夸德拉多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抽射偏出近门柱。随后卡多纳几乎同样突破轨迹打门偏出远门柱。哥伦比亚第23分钟获得良机,卡多纳左侧禁区边缘闪出空档直塞,J罗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被阿利松封住近角。内马尔被阿吉拉尔肘部击中背部倒地。 此后他突入禁区左侧,菲尔米诺在门前12米处半凌空抽射被奥斯皮纳指尖托出远门柱。

哥伦比亚左路下底传中,蒂亚戈-席尔瓦与法尔考争顶险些自摆乌龙,阿利松托出横梁。内马尔摆脱阿里亚斯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偏出远门柱,后点跟进的菲尔米诺没有碰到。J罗右侧任意球斜射被阿利松封出。 上半时补时阶段,由于一条狗冲进场内,巴西队等了片刻才开出角球,角球被破坏后,费尔南迪尼奥中场起球,内马尔禁区左侧凌空回垫,威廉在门前18米处外脚背凌空抽射挂右上角,1比0!

下半时,查拉换下夸德拉多。法尔考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马尔基尼奥斯封堵。威廉开出角球,保利尼奥头球偏出左门柱。哥伦比亚第56分钟扳平比分!J罗右侧边线脚后跟妙传,阿里亚斯传中,法尔考在门前9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1比1。这是他此役首次在巴西禁区内触球,本届预选赛6次出场8次射门首度破门,也是他本赛季7场国家队与俱乐部比赛第8球。

卡多纳外围轰门被阿利松托出。哥伦比亚第60分钟几乎反超。J罗左路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打中近门柱!热苏斯和库蒂尼奥先后登场,换下菲尔米诺和奥古斯托。古铁雷斯右侧回传,J罗禁区边缘左脚抽射被费尔南迪尼奥顶出横梁。蒂亚戈-席尔瓦因伤被卡约换下。双方最终1比1平分秋色。

哥伦比亚(4-2-3-1):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2-萨帕塔,21-D.桑切斯,18-法布拉(85'特西略)/6-C. 桑切斯,8-阿吉拉尔/11-夸德拉多(46'查拉),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7-卡多纳(71'古铁雷斯)/9-法尔考

巴西(4-3-3):1-阿利松/2-阿尔维斯,13-马尔基尼奥斯,14-蒂亚戈-席尔瓦(90+4'卡约),6-菲利佩/17-费尔南迪尼奥,15-保利尼奥,8-雷纳托-奥古斯托(85'库蒂尼奥)/19-威廉,21-菲尔米诺(63'热苏斯),10-内马尔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