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2场造5球!暴力鸟在巴西当大腿 比内马尔更像核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巴西主场对阵巴拉圭,这是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圣保罗的观众本想欣赏内马尔的表演,但中超球员保利尼奥又来抢了镜。

今天的比赛,保利尼奥获得了几次射门机会,其中最好的一次是在比赛第49分钟,当时,库蒂尼奥右路传中,客队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此时,保利尼奥跟进到位,禁区内胸部卸球后就是一记暴力抽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

其实,比自己的射门更吸引眼球的,是保利尼奥的两次助攻。先是比赛第34分钟,库蒂尼奥右路内切后传球,禁区线上的保利尼奥轻巧的脚后跟做球,将球交回给了库蒂尼奥,后者弧顶发炮,皮球打进了球门左下角。

另一个是比赛第86分钟,库蒂尼奥左路内切后传球,保利尼奥在背身面对球门的情况下,仍然是一记脚后跟传球,仿佛脑后长眼一般,皮球准确的交到了禁区内的马塞洛脚下,后者面对门将,轻巧的挑射入网,比分锁定在了3-0。

保利尼奥这两记脚后跟传球,次次堪称妙到毫颠,来自中超的暴力鸟向巴西球迷证明了,自己不仅具有一剑封喉的得分能力,作为中场球员,他的组织策动能力同样不容小觑!

5天前客场对阵乌拉圭的比赛,第19分钟的那记世界波让人们见识了暴力鸟暴力射门的不讲理,而今天,恒大中场则展示了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就好像是张飞也玩起了绣花针。

5天之内,保利尼奥打进3球,助攻2次。在巴西队的全部7粒进球中,他直接参与了其中的5粒,无论是得分能力还是组织功底,保利尼奥都已经成为这支巴西队不可或缺的关键角色,甚至可以说,他其实比同样发挥出色的内马尔更像巴西队的核心。在转会来到中超广州恒大之后,保利尼奥一度从巴西国家队中消失,而现在,暴力鸟终于恢复了他4年前夺得联合会杯铜球奖时的风采。(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