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世预-内马尔破门+失点 暴力鸟2助攻 巴西3-0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8时45分(巴西当地时间28日21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4轮在圣保罗开始1场较量,巴西主场3比0完胜巴拉圭,世界杯预选赛8连胜和连续13场不败(10胜3平)。库蒂尼奥首开纪录。下半时,内马尔制造点球并主罚却被扑出,此后他单骑闯关破门。马塞洛锁定胜局。保利尼奥2次脚后跟妙传助攻,近2场预选赛参与5球(3球,2次助攻)。[稳!新浪小炮预测巴西2红1走][大数据APP更便捷]

巴西前13轮拿到30分,领先第2名乌拉圭7分,本轮可能成为东道主俄罗斯以外,首支2018年世界杯出线队。科林蒂安边卫法格纳顶替停赛的阿尔维斯,第2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其他位置没有变化。

巴拉圭赛前排名第7位,距离附加赛席位(第5名厄瓜多尔)2分,是内马尔未能破门的两支南美球队之一(另一支是委内瑞拉)。弗朗西斯科-阿尔塞更换3名首发,前锋德利斯-冈萨雷斯顶替莱斯卡诺,埃尔南-佩雷斯和罗哈斯取代伊图尔韦和维克托-卡塞雷斯。

开场6分钟,内马尔开出任意球,保利尼奥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高出。随后内马尔在门前32米处主罚任意球,选择直接射门被安东尼-席尔瓦抱住。巴拉圭第13分钟首获机会,巴尔德斯右肋反抢直传,德利斯-冈萨雷斯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

佩雷斯放倒内马尔,内马尔左路任意球斜传被安东尼-席尔瓦击出,米兰达右路左脚传中,马尔基尼奥斯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安东尼-席尔瓦奋力封出。巴西第34分钟取得领先!库蒂尼奥右路内切与保利尼奥踢墙配合,保利尼奥脚后跟回做,库蒂尼奥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入左下角,1比0,这是他第25场国家队比赛第7球。

下半时,蒂亚戈-席尔瓦换下马尔基尼奥斯,巴拉圭也有调整,奥斯卡-罗梅罗替下阿尔米隆。库蒂尼奥右路传中被顶出,保利尼奥在门前12米处外脚背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右门角!随后库蒂尼奥右路低传,内马尔后点铲射击中边网,他继续滑行撞到门柱上,好在没有受伤。

巴西第53分钟错过扩大优势的机会,内马尔左路突入禁区被罗哈斯放倒,点球!巴拉圭队员提出抗议,认为罗哈斯先铲到了球,内马尔亲自操刀推射左下角被安东尼-席尔瓦封出!接着在后卫干扰下没能补进。桑坦德换下德利斯-冈萨雷斯。内马尔左侧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内马尔第64分钟弥补遗憾!他左路带球切入禁区面对3人封堵没有传中,在门前12米处推射蹭对方球员折射入网,2比0。他近4次代表巴西队出场参与8球(4球,4次助攻),巴西队进球达到52个,仅落后第3位的罗马里奥3球。内马尔第72分钟进球无效,巴拉圭解围球打在卡塞米罗身上折射入禁区左侧,内马尔小角度推进远角,他拔下角旗杆,做出射击动作庆祝,但主裁判与助理裁判商议后,认定内马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库蒂尼奥分球,内马尔左侧禁区边缘推射偏出远门柱!内马尔开出任意球,蒂亚戈-吸热瓦头球高出。法格外围射门被挡,禁区右侧补射又被安东尼-席尔瓦扑出。巴西第86分钟再添一分,库蒂尼奥左肋直传,保利尼奥背身脚后跟助攻,马塞洛反越位成功,在门前10米处左脚挑射入网,3比0,这是他2012年5月对美国之后首粒国家队进球。迭戈和威廉替补出场。巴西最终3比0完胜。

巴西(4-1-4-1):1-阿利松/22-法格纳,13-马尔基尼奥斯(46'蒂亚戈-席尔瓦),3-米兰达,16-马塞洛/5-卡塞米罗/15-保利尼奥,8-雷纳托-奥古斯托,11-库蒂尼奥(87'威廉),10-内马尔/21-菲尔米诺(87'迭戈)

巴拉圭(4-4-2):12-安东尼-席尔瓦/5-布鲁诺-巴尔德斯,14-保罗·达席尔瓦,4-达里奥-贝隆,13-儒尼奥尔-阿隆索/18-罗哈斯,16-里贝罗斯,17-埃尔南-佩雷斯,23-阿尔米隆(46'奥斯卡-罗梅罗)/18-德利斯-冈萨雷斯(56'桑坦德),6-多明格斯(77'安赫尔-罗梅罗)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