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欧洲第一黑店宣布巴西中卫加盟 违约金5000万欧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里斯本6月1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豪门波尔图俱乐部15日发布官方声明,宣布与巴西籍中后卫费利佩签下5年长约,合同中还包括了高达5000万欧元的违约金。

据媒体透露,此次波尔图出价620万欧元买下了该球员75%的所有权。

现年27岁的费利佩在场上司职中卫,此前曾在巴甲老牌劲旅科林蒂安队效力五年,出场109次攻入8球,随队获得了2012年世俱杯冠军,2013年南美优胜者杯冠军,及2015年巴甲联赛冠军等荣誉,并入选了本赛季圣保罗州联赛的最佳阵容。

上赛季波尔图队脆弱的后防线饱受诟病,前队长麦孔又因与球队的矛盾而返回巴西,此次费利佩的加盟也被看做是填补麦孔离队后留下的中卫空缺。

费利佩也是波尔图在一周内宣布的第二笔引援,13日,与利物浦合约到期的葡萄牙小将特谢拉已和“蓝白军团”签下了四年合约。(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