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热身赛-内马尔0射正替补妖星绝杀 巴西擒智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4时),巴西与智利在伦敦酋长球场进行热身,替补菲尔米诺下半时打进唯一入球,桑巴军团1比0胜出,取得8连胜。内马尔只有1次射门偏出,吃到1张黄牌。

巴西此前7连胜仅失2球。与3比1逆转法国阵容相比,邓加调整6个位置。马塞洛取代费利佩-路易斯,后腰组合换成费尔南迪尼奥和索萨,进攻线只保留了内马尔,道格拉斯-科斯塔、库蒂尼奥、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取代威廉、奥斯卡、菲尔米诺。

智利2000年以来对巴西13场不胜,近2届世界杯都被桑巴军团淘汰。周中热身0比2负于伊朗轮休的比达尔和桑切斯等主力回到先发。

开场后智利控球占优,试图从边路打开缺口,在俱乐部主场作战的桑切斯每次拿球都赢得欢呼。面对智利凶狠逼抢,巴西回收半场寻找机会,库蒂尼奥时常撤到左后卫位置。第7分钟,主裁判发现比赛用球气压不足,要求更换。阿尔沃诺斯铲翻内马尔,被黄牌警告。蒂亚戈-席尔瓦铲倒哈拉,也吃到黄牌。

达尼洛第24分钟任意球是全场首次射门。第26分钟,比达尔绊倒内马尔,内马尔左侧开出任意球,索萨抢点射门被布拉沃扑出底线,这是上半时唯一一次射正。第37分钟,马塞洛左路起球,道格拉斯-科斯塔后点反越位胸部停球凌空打高。第45分钟,内马尔背后勾倒哈拉,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两队仍在中场缠斗。邓加率先调整,罗比尼奥、埃利亚斯、菲尔米诺、威廉登场,换下库蒂尼奥、索萨、路易斯-阿德里亚诺、道格拉斯-科斯塔。桑切斯两脚任意球未能得手。

巴西第72分钟打破僵局!达尼洛中线精准直塞,菲尔米诺单刀晃过门将布拉沃,禁区右侧小角度推进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他在4场国家队比赛不到180分钟出场时间里参与3球(2球,1次助攻)。酋长球场2006年落成后,巴西队在这里打进11球,比同期在马拉卡纳球场进球还多1个。

费利佩-路易斯换下马塞洛,智利连续换上攻击手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巴尔加斯、马克-冈萨雷斯。第85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大力任意球稍偏出左门柱。补时阶段,内马尔左路任意球偏出近门柱,这是他全场唯一射门。

巴西(4-2-3-1):1-杰弗逊/2-达尼洛,14-蒂亚戈-席尔瓦,3-米兰达,15-马塞洛(75'6-费利佩-路易斯)/22-索萨(60'8-埃利亚斯),5-费尔南迪尼奥/7-道格拉斯-科斯塔(62'19-威廉),21-库蒂尼奥(60'20-罗比尼奥),10-内马尔/9-路易斯-阿德里亚诺(60'18-菲尔米诺)

智利(3-4-1-2):1-布拉沃/17-梅德尔,18-哈拉,3-阿尔沃诺斯/4-伊斯拉,15-米利亚尔(74'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20-阿朗吉斯,2-梅纳(82'11-马克-冈萨雷斯)/8-比达尔(79'9-巴尔加斯)/7-桑切斯,21-巴勃罗-埃尔南德斯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