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卡卡与前妻相伴过圣诞 全家福让人唏嘘(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前AC米兰[微博]球星卡卡[微博]在ins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他和前妻卡罗琳抱着一双儿女,表情自然,卡卡表示这是他们“一家人”在圣诞节前看演出。

今年11月4日,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卡卡和妻子卡罗琳的发言人当地时间4日公布了二人的分居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我们现在通知大家,经过了9年的甜蜜婚姻,我们决定分开,在这段美妙的爱情中我们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作为父母我们很爱他们,在这段婚姻中,我们相互尊重,相互感激并且欣赏,我们都知道对方在自己的生命中是何等重要,在这个重大变革的时刻,希望可以保护家庭的隐私,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理解。卡罗琳和卡卡。”

卡卡和卡罗琳是足坛难得的金童玉女,他们相识于2002年,并于2005年走入婚姻殿堂,卡卡曾透露二人在结婚前都保持着处子之身,这也成为足坛一段佳话,二人婚后育有一对子女,大儿子卢卡和小女儿伊莎贝拉。

在卡卡和妻子离婚后不久,巴西媒体和西班牙媒体都曾报道卡卡和卡罗琳都已有新欢,但这些传闻始终没有获得证实。

(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