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曝曼城巨星更衣室内晕倒!瓜迪奥拉阿根廷都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在俄罗斯的克拉斯诺达尔球场举行一场热身赛,阿根廷2比4不敌尼日利亚。赛后,有消息传出,阿圭罗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晕倒,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

天空体育报道称,阿根廷足协已经确认了这个消息,称阿圭罗在中场休息时出现了暂时昏迷的状况,随后在医院进行了检查。阿根廷主帅桑保利也表示,由于阿圭罗出现了眩晕,不得不在比赛的半场结束后离开。此外,根据阿根廷队医多纳托-维拉尼的说法,阿圭罗在15岁时做过一次手术,从那之后,他曾有两次感到不适。不久前,阿圭罗刚刚从车祸的伤势中恢复,此次国家队比赛又出现了晕倒的情况,让曼城方面十分担忧。

据称,目前阿圭罗已经从医院返回球队下榻的酒店休息,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观察。

今天凌晨进行的这场热身赛,阿根廷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尼日利亚连进4球逆转。阿圭罗为阿根廷队打进了第二粒进球,这是他代表阿根廷国家队打进的第36粒进球,在国家队射手榜上超越了克雷斯波,排在第三位。令人遗憾的是,阿根廷队没能取得胜利。前曼城球员伊希纳乔在比赛中打进一粒精彩的任意球,而另一名来自英超的球员——阿森纳前锋伊沃比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尼日利亚4比2取胜。

(Ak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