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热身-梅西策攻阿圭罗86分钟绝杀 阿根廷胜俄罗斯

新浪体育

关注
阿圭罗脚踢头顶两连击绝杀

北京时间11月11日21:00(俄罗斯当地时间16: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卢日尼基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客场1比0小胜俄罗斯,阿圭罗第86分钟绝杀。

阿根廷曾在2009年的热身赛中3比2取胜俄罗斯。桑保利排出三后卫阵型,梅西、迪马利亚在侧后支援伤愈回归的阿圭罗。克拉内维特开场仅3分钟的远射偏出。阿根廷的进攻略显急躁,数次跌入越位陷阱。梅西反击中突破分球,迪马利亚禁区左侧传射被阿金费耶夫扑挡,阿圭罗禁区右侧试图小角度补射却错过皮球。

克拉内维特传球,阿圭罗突破至禁区弧边缘劲射,阿金费耶夫扑挡后没收。俄罗斯上半场仅有的机会出现在第31分钟,波洛兹大禁区左上角任意球弧线球射门,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随后迪马利亚禁区前射门偏出。奥塔门迪传中,阿圭罗禁区内的射门又被阿金费耶夫神勇救出。

下半场。梅西两次任意球传中,但萨尔维奥和阿圭罗的头球攻门均偏出。格鲁沙科夫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内射门被罗梅罗扑出。第62分钟,萨尔维奥左路斜传,刚刚替补出场的戈麦斯小禁区右侧凌空垫射高出。2分钟后,迪马利亚开出角球,奥塔门迪前点停球后倒钩射门被阿金费耶夫托出横梁。

奥塔门迪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没收。梅西传球,阿圭罗禁区前射门打高。刚刚换下迪马利亚的佩罗蒂突破传球,梅西禁区弧顶外射门偏出。阿根廷第86分钟绝杀,梅西直传,帕文禁区右侧传中,阿圭罗12码处第一时间扫射被吉基亚挡出,阿圭罗随即冲顶入网。

俄罗斯(4-4-2):1-阿金费耶夫;5-瓦辛,13-库德亚绍夫,14-吉基亚,22-劳施;2-费尔南德斯(46',28-斯莫尔尼科夫),8-格鲁沙科夫,19-库兹亚耶夫(69',21-叶罗欣),7-波洛兹;9-科克林(82',15-米兰楚克),11-斯莫洛夫

阿根廷(3-4-2-1):1-罗梅罗;14-马斯切拉诺,4-佩泽拉,17-奥塔门迪;8-佩雷斯,13-克拉内维特,20-洛-塞尔索(59',22-戈麦斯),18-萨尔维奥(78',26-帕文);10-梅西,11-迪马利亚(75',16-佩罗蒂);9-阿圭罗(87',21=迪巴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