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梅西更衣室光膀子带队高歌!老马经典一幕再现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再现老马经典庆祝

在战胜厄瓜多尔取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后,梅西展现了非常罕见的一面,他在更衣室里光着膀子,带领球队一起高唱!

所有人都知道这场比赛对梅西和阿根廷的意义,梅西顶着队内第一球星的光环,背负着全国人民的期望,背负着阿根廷晋级世界杯的压力,背负着前几场比赛没有进球的指责。

这时梅西像超人一样站出来了,他用一个帽子戏法把阿根廷从悬崖边上拽了回来。阿根廷足协主席在赛后用尽全身力气抱住了梅西,难掩激动流下泪水。梅西成为了英雄、领袖、救世主!

赛后,梅西带领全队向看台球迷高唱凯歌,他不但是球场上的第一人,也是球队的精神支柱。回到更衣室后,梅西仍没尽兴,指挥全队放声高歌。

这是我们不曾看到的梅西:他脱了上衣光着膀子,站立在众人面前,高举双臂带领着队友和工作人员们一起高唱:“这是一种感情,他们不会明白,这样的球迷千金不换,无论高潮低谷,他们都是自豪的阿根廷人!”

这样的情景让我们看到了另一个伟大的阿根廷人——马拉多纳。1986年带领球队夺得世界吧冠军后,狂放的老马同样在更衣室里光着上身,全队在他的带头下一起高唱,并高呼“Ar-gen-tina!Ar-gen-tina!”只是如今,为阿根廷带来胜利的变成了梅西,带领大家一起高唱的变成了梅西,国家的英雄、偶像也变成了梅西。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