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梅西:感谢球迷没有放弃我们 2018世界杯见!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最后一轮,梅西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阿根廷晋级世界杯,赛后巴萨巨星也非常满意,他不再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而是在赛后畅所欲言,抒发了自己的感想。

梅西在赛后表示:“如果不能进入世界杯,这将是一大疯狂,不仅仅对我而言是如此,对整个阿根廷也是如此。这支球队早就应该进入世界杯。我们在拼争,在受苦,不能缺席世界杯。现在我们完成了目标,获得了平静。”

对于比赛本身,梅西表示:“在丢掉第一球后,幸运的是我们很快就反应过来。今天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重要的一天。感谢上帝,我们完成了目标。”

梅西还指出:“大家都团结起来,这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国家队才能好起来,如果所有人都伸出双手,那一切都会变得简单。”

梅西感谢了球迷:“我们要感谢所有人一直以来的支持,特别是在最后两场世界杯预选赛比赛中的支持。”

对于国家队的前景,梅西表示:“有了这番经历之后,国家队会焕然一新,我们会成长。”

对于自己个人的表现,梅西表示:“每次被征召入国家队,我都会竭尽全力,这既是为我本人,也是为球队。”

赛后梅西也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和新浪微博:“加油阿根廷! 预选赛目标完成,2018俄罗斯世界杯见!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