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孤独的梅西!阿根廷只有1人懂他 队友别拖后腿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根廷能够晋级世界杯,梅西毫无疑问是头号功臣,但是若要评选梅西身边的最佳帮手的话,那么非迪马利亚莫属。

开场的丢球让阿根廷队过早的陷入了被动,但是迪马利亚和梅西之间的精妙配合,在第12分钟为阿根廷队反超了比分,梅西在禁区前送出斜传,可以选择自己射门的迪马利亚却将球回传中路,而这球传的恰到好处,拍马赶到的梅西将球捅进球门,将比分扳成1-1。

而梅西的第二粒进球,迪马利亚同样居功至伟,正是他的传球造成了对手的失误,梅西得以抓住机会再下一城。而在第32分钟,迪马利亚再次展现出他和梅西间的默契,梅西禁区前直塞,迪马利亚心领神会迅速插上,可惜的是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

而正如本场比赛表现的一样,迪马利亚一直都是梅西身边最为可靠的同伴,两人虽不在同一家俱乐部,但却有着超常的默契。和梅西一样,迪马利亚也经常游弋在中场和锋线之间,梳理阿根廷的中场,并且在锋线上位梅西输送炮弹,此外,迪马利亚也多次积极退到禁区附近,参与球队的防守。

西媒曾爆料称,今夏梅西曾建议巴萨高层引进迪马利亚,而后者更是一度粒巴萨非常近,但最终这笔交易还是泡汤了。而在国家队,迪马利亚再一次证明,他绝对是阿根廷最懂梅西的人。

但是在阿根廷队中,像迪马利亚这样懂梅西的人实在是太少了,其他人非但不能为梅西解忧,反而大多都在拖梅西的后腿。本场首发的前锋贝内德托几乎碌碌无为,而中场的比格利亚等人,也担不起梳理中场和组织进攻的担子,而后卫线上的梅卡多等人更是因为防守失误丢掉1球,险些让阿根廷被淘汰出局。

在社交网络上,网友制作出了各种神图,来讽刺阿根廷只靠梅西一人拉着前进。不可否认,梅西有着一个人终结比赛的能力,但是阿根廷却不能只依赖梅西一人来逆天改命。红花也需要绿叶来配,再出色的球星也要有一群知他懂他的队友,队友的实力不见得要多么出众,但是一定要懂得怎样去分担他的压力。梅西现在缺的,就是像迪马利亚一样,知他懂他的队友。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