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阿根廷美洲杯23人大名单:梅西领衔 英超6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阿根廷公布了参加美洲杯的23人名单,梅西、阿圭罗、特维斯等球星悉数在列。

相比之前的30人名单,恩佐-佩雷斯、盖坦等7名球员未能进入最后的名单。

本届美洲杯上阿根廷与卫冕冠军乌拉圭、巴拉圭和牙买加分在同一小组。阿根廷曾14次夺得美洲杯的冠军,仅次于乌拉圭是夺冠第二多的国家队,他们上一次夺冠是在1993年,4年前的本土美洲杯上他们止步8强。

阿根廷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古兹曼(老虎)、安杜哈尔(那不勒斯)

后卫:萨巴莱塔(曼城)、龙卡利亚(热那亚)、加雷(泽尼特)、德米凯利斯(曼城)、奥塔门迪(瓦伦西亚)、罗霍(曼联)、卡斯科(纽维尔斯老男孩)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萨)、比格利亚(拉齐奥)、巴内加(塞维利亚)、罗伯托-佩雷拉(尤文)、加戈(博卡青年)、迪马利亚(曼联)、拉梅拉(热刺)、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梅西(巴萨)、阿圭罗(曼城)、特维斯(尤文)、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伊瓜因(那不勒斯)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