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热身赛-阿圭罗进球梅西未出场 阿根廷2-1取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日08:00(美国东部当地时间3月31日20: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大都会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2比1力克厄瓜多尔,阿圭罗先拔头筹,帕斯托雷传射建功,博拉诺斯一度扳平。梅西连续2场热身赛因伤未上。

同取胜萨尔瓦多的热身赛相比,阿根廷轮换10人,仅有迪马利亚继续首发,阿圭罗获得出场机会,梅西依然处于替补席。两队历史交锋31次,阿根廷17胜10平4负占据上风,近4次对阵厄瓜多尔取得1胜3平。比赛在大雨中进行。阿根廷第8分钟取得领先,帕斯托雷前点接角球后蹭,第6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阿圭罗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阿圭罗突破半场策动快攻,但罗霍禁区左侧的劲射打在边网。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外的弧线球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厄瓜多尔首次机会出现在第19分钟,阿约维左路任意球传中,但梅纳10码处冲顶被罗梅罗没收。厄瓜多尔第24分钟扳平,阿约维传球,无人紧盯的博拉诺斯14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此后阿根廷重新接管比赛,阿圭罗25码处射门偏出。比格利亚任意球远射被扑出,曼库埃洛禁区左侧劲射被没收。

下半场,迪马利亚同阿圭罗踢墙配合后小禁区左上角外劲射偏出近角。阿圭罗反击中传球,但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射高。阿根廷第58分钟再度领先,迪马利亚战术角球传中被解围,比格利亚头球前顶,反越位成功的帕斯托雷小禁区前凌空垫射入网,2-1。马斯切拉诺犯规送出危险位置的任意球,但阿约维直接射门稍稍高出。迪马利亚右路任意球传中,但中路2人错过机会,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

厄瓜多尔也浪费机会,梅纳回传,博拉诺斯12码处射门打偏。第73分钟,阿圭罗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皮球紧贴左侧立柱偏出。特维斯替换阿圭罗出场,场边球迷热情再被唤起。但双方均未打出有威胁攻势,阿根廷将胜势保持到终场。

阿根廷出场阵容(4-2-3-1):罗梅罗;隆卡利亚,加雷,奥塔门迪,罗霍;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帕斯托雷(79',巴内加),迪马利亚(79',拉维奇),曼库埃洛(46',佩雷拉);阿圭罗(74',特维斯)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