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热身-暴力鸟助攻 两前锋处子球 巴西4-0胜澳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18时05分(澳大利亚当地时间20时05分),巴西开始墨尔本之行第2场热身,最终4比0完胜东道主澳大利亚。前锋迭戈-索萨开场10秒打进处子球,保利尼奥错过得分良机。下半时,蒂亚戈-席尔瓦头球破门,保利尼奥助攻替补泰松打进国家队首球。迭戈-索萨终场前梅开二度。

巴西0比1负于阿根廷,终结热身赛23连胜,也是蒂特上任以来首负,此役他更换8名首发,只有蒂亚戈-席尔瓦、保利尼奥、库蒂尼奥继续出场。刚过25岁生日的库蒂尼奥首次戴上巴西队长袖标。迭戈-阿尔维斯把门,切尔西中卫路易斯出现在后腰位置。曼城射手热苏斯眼部受伤,在国内联赛踢球的31岁前锋迭戈-索萨突前,两翼是朱利亚诺和道格拉斯-科斯塔。拉菲尼亚、卡约、阿莱士-桑德罗也获得出场机会。

桑巴军团身着蓝色球衣,开场10秒就先声夺人! 澳大利亚后卫赖特后场传球失误,朱利亚诺右路断球直传,迭戈-索萨在门前10米处推射入远角,1比0。巴西早早领先后不急于进攻。澳大利亚战术角球传中,卡希尔门前前点左脚打飞。迭戈-索萨右路内切传中,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膝撞射偏出左门柱。

路易斯直传禁区左侧,迭戈-索萨挑射入网,但越位在先。巴西第34分钟几乎扩大比分,库蒂尼奥与阿莱士-桑德罗左路配合,后者低传禁区,迭戈-索萨前点脚后跟回做,保利尼奥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打呲!特罗伊西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上半时双方总共只有1次射正,也就是迭戈-索萨那粒进球。

下半时,库蒂尼奥传球,阿莱士-桑德罗禁区左侧打中边网。泰松换下道格拉斯-科斯塔。巴西第62分钟扩大比分!库蒂尼奥右侧开出角球,路易斯前点冲顶击中横梁弹回,对方未能将球破坏,卡约左侧底线顶回中路,蒂亚戈-席尔瓦头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2比0,这是他第5个国家队进球。

威廉换下库蒂尼奥,随即他右路突破低传,迭戈-索萨前点距门13米处推射被朗格拉克扑出。费尔南迪尼奥换下路易斯。阿莱士-桑德罗左路策动进攻,泰松带球突破切入禁区低射被朗格拉克化解。巴西第75分钟扩大比分!保利尼奥与迭戈-索萨打出踢墙配合,禁区右侧扛住后卫脚后跟回做,泰松在门前8米处推进远角,3比0,这是他国家队处子球。

摩纳哥后卫热默森和科林蒂安中场罗德里吉尼奥出场,换下蒂亚戈-席尔瓦和久利亚诺,这是热默森国家队首秀。奥古斯托换下保利尼奥。 威廉打出反击,后卫飞铲解围险些自摆乌龙,朗格拉克反应极快扑出。补时第3分钟,威廉左侧开出角球,迭戈-索萨在门前8米处头球顶进远角,4比0。

澳大利亚(3-2-4-1):12-朗格拉克/2-德格内克,20-塞恩斯伯里(57'欧文),8-赖特(78'麦高恩)/21-卢翁戈(78'穆伊),5-米利根/14-特罗伊西(79'罗吉奇),10-克鲁斯,7-莱基,16-贝希奇/4-卡希尔(57'麦克拉伦)

巴西(4-3-3):23-迭戈-阿尔维斯/18-拉菲尼亚,3-蒂亚戈-席尔瓦(78'热默森),20-卡约,16-阿莱士-桑德罗/15-保利尼奥(83'奥古斯托),14-路易斯(73'费尔南迪尼奥),11-库蒂尼奥(71'威廉)/10-朱利亚诺(78'罗德里吉尼奥),7-迭戈-索萨,7-道格拉斯-科斯塔(59'泰松)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