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美洲杯-锋霸定胜局领跑射手榜 秘鲁2-0夺季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7时30分(智利当地时间3日20时30分),美洲杯三四名决赛在康塞普西翁进行,秘鲁2比0击败巴拉圭,连续2届获得季军。秘鲁中场卡里略首开纪录,巴拉圭前锋巴里奥斯传中造成拉莫斯解围中柱。格雷罗终场前再下一城,以4球并列射手榜首位。

秘鲁连续2届参加三四名决赛,与巴拉圭近13次美洲杯交锋仅1胜(6平6负),每场都有失球。加雷卡被迫更换2名首发,克里斯蒂安-拉莫斯顶替停赛的中卫森布拉诺,雷纳取代受伤的法尔范。

巴拉圭首次在美洲杯非小组赛阶段对阵秘鲁。队长圣克鲁斯和德尔利斯-冈萨雷斯因伤缺阵,布鲁诺-巴尔德斯、皮里斯、奥尔蒂斯也被调整。中超故人巴里奥斯与博瓦迪利亚组成进攻线。

秘鲁开场后进攻占据主动,雷纳弧线球被比利亚尔飞身封出底线。第27分钟,巴拉圭中卫冒顶,无人盯防的洛瓦顿在门前8米处左脚凌空打飞。

下半时开始140秒,奎瓦右侧开出角球,巴尔加斯后点顶回门前,博瓦迪利亚头球解围不远,卡里略禁区边缘倒地扫射钻进右下角,1比0,他本届杯赛第2脚射门取得进球,这是美洲杯1949年以来最快下半时进球。在美洲杯三四名决赛中,首开纪录的球队只输过1场(2007年乌拉圭)。

巴拉圭连续换人,第67分钟几乎追平!替补贝尼特斯分球,巴里奥斯右路低传,贝尼特斯后点跟进准备推射,但拉莫斯抢先滑铲解围击中近门柱

秘鲁第89分钟快速反击得手,替补桑切斯突入禁区右侧低传,格雷罗在门前7米处推射从比利亚尔裆下入网,2比0,他成为连续2届美洲杯三四名决赛都破门的第1人,也是首位2届美洲杯至少打进4球的秘鲁球员,上一位连续2届至少进4球的球员是罗纳尔多(1997-1999)。秘鲁成为第3支连续2届获得季军的球队(哥伦比亚1993-1995;墨西哥1997-1999),也追平巴西、巴拉圭和乌拉圭7获美洲杯第3名的纪录。

巴拉圭(4-4-1-1):1-比利亚尔(队长)/3-马科斯-卡塞雷斯,14-保罗-达席尔瓦,4-阿吉拉尔,6-萨穆迪奥/17-奥斯瓦尔多-马丁内斯(57'11-埃德加-贝尼特斯),15-维克托-卡塞雷斯(59'22-阿朗达),20-奥尔蒂戈萨(64'13-奥尔蒂斯),21-奥斯卡-罗梅罗/7-博瓦迪利亚/8-巴里奥斯

秘鲁(4-2-3-1):1-加列塞/17-阿德文库拉,15-克里斯蒂安-拉莫斯,22-阿斯库埃斯,6-胡安-巴尔加斯/21-巴利翁,16-洛瓦顿(队长)(58'19-约通)/18-卡里略(90+1'7-乌尔塔多),8-奎瓦,11-雷纳(84'20-桑切斯)/9-格雷罗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