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这是足球 这是人生!今天属于AC米兰这个老家伙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AC米兰2比1击败热那亚,临危受命的老门神雷纳,个人经历了一场跌宕起伏的神奇比赛。

赛前红黑军团主力门神唐纳鲁马肠胃不适,不得不撤出比赛,37岁的雷纳出场“救火”,站在了AC米兰的门前。从身形上看,西班牙老门神已经略显发福,他能扛得住吗?

所丢的一球,似乎验证了人们的担心。舍内的任意球,看起来扑救难度不大,但雷纳却从手边漏了过去!这是一次门将的低级失误,西班牙老将一脸无奈。

其实仔细看这个球,舍内踢出的弧线极为诡异,他用脚弓与脚背结合部“抽”出了一记飘球,球在空中有一个线路上的抖动,影响了雷纳的判断。西班牙门将确实有失误,但也必须承认,这个球,对手确实罚的很牛。

不过足球比赛,没人知道谁会笑到最后。热那亚在接近补时阶段获得点球,AC米兰2比1的胜果眼看不保。如此关键时刻,又是舍内和雷纳一对一的对决,这一次,西班牙老将侧身、蹬地、横扑,挡出了对手的点球!队友冲上来激动的拥抱雷纳,米兰因为这一扑,赢了!

37岁的雷纳经历过职业生涯中太多的跌宕起伏,但这一场比赛,想必会让他记忆很久。从低级失误的沮丧,到最后的英雄爆发,雷纳又一次体验了足球和人生带给他的特别感悟:别轻易认栽,总有转机在等着你,咬牙扛一扛,去做那个笑到最后的人。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