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兰内讧!切尔西租将被曝拒上场 朝加图索爆粗|gif

新浪体育

关注

AC米兰本轮迎战博洛尼亚,红黑军团需要一场胜利来保持争夺欧冠资格的可能性,比赛中却出现了极其富有争议的一幕。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比格利亚出现受伤的情况无奈下场,加图索准备换上巴卡约科,据多名记者报道,这时候巴卡约科竟然拒绝出场,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记者还原了当时的情景:加图索问巴卡约科是否做好了出场的准备,巴卡约科的回答是不。

随后双方爆发了口角,巴卡约科在拒绝上场的同时还朝加图索爆粗,他被解读发出了“Fxxx off man”的口型。无奈之下,加图索只能换上了另一名中场毛里。与此同时,镜头中另一位AC米兰球员库特罗内一脸震惊的表情也引人注目,他似乎不敢相信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本赛季从切尔西租借加盟AC米兰后,巴卡约科曾经有过相当不错的表现,AC米兰一度也准备将他买断,意大利媒体之前报道,AC米兰甚至准备和切尔西进行谈判降低买断费用。不过就在不久前,巴卡约科由于训练迟到,被罚款9万欧元,AC米兰放弃了买断他的打算。而拒绝上场事件后,巴卡约科很可能本赛季都无法再代表AC米兰出场。

这个事件很快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议,尤其是有球迷联想到了切尔西这边,联赛杯决赛上凯帕拒绝被换下的事件,一名球迷调侃道:“切尔西有一个拒绝被换下的,现在有一个拒绝被换上的,这下齐活了。”

赛后,加图索也被问到了这件事,他表示当时巴卡约科没有穿好护腿板,一直过了7-8分钟都没有准备好,他只能选择毛里出场。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