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兰不服!尤文禁区手球不判点 VAR对尤文失灵|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意甲本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踢AC米兰,这场强强对话最终尤文笑到了最后。不过,尤文图斯这场胜局却无法让米兰球迷心服口服,因为主裁判的一次关键判罚被指明显倾向于尤文。

这一次争议判罚,出现在了第35分钟,恰尔汉奥卢边路传中打在禁区内的桑德罗手上出界。当时桑德罗的手臂明显上扬,这属于扩大防守面积,理论上来讲是可以判罚点球的,但是裁判却给出了极具争议的判罚——拒绝判点。

主裁判法布里当时暂停比赛,他跑到场边观看VAR回防之后,最终做出了不给点球的判罚。毫无疑问,法布里的这次判罚,引起了极大的争议。《米兰体育报》便气愤的表示:“在都灵,VAR根本不起作用!”《罗马体育报》更是刊登出桑德罗手球的图集,籍此来表明自己的立场。

这场比赛AC米兰先是由皮亚特克攻入一球,随后尤文由迪巴拉、小基恩破门,逆转了比分。很多米兰球迷提出一种假设——如果裁判判罚了点球,那米兰很可能会在上半场奠定2-0的领先优势,到时尤文能否取胜,还是未知数。

主裁的争议判罚不止这一次,第77分钟,恰尔汉奥卢在与贝尔纳代斯基的一次争抢中吃到了黄牌。但回放显示,恰尔汉奥卢有明显的收脚动作,并未对对手造成冲撞。第87分钟,曼朱基奇在倒地后踹了罗马尼奥利一脚,可是裁判却并未给曼朱基奇任何判罚。

在拿下AC米兰之后,尤文图斯距离意甲八连冠伟业只差半步。如果那不勒斯明晚比赛输球,那尤文就将确定夺冠。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