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队长连场补时绝杀!伊瓜因伤退 AC米兰3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4日20时30分),意甲第11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客场1比0绝杀乌迪内斯,取得意甲3连胜,终结4月15日主场0比0战平那不勒斯后连续16轮意甲均有失球的历史。伊瓜因上半时伤退。补时阶段,乌迪内斯替补纳伊廷克被罚下,AC米兰队长罗马尼奥利连续2轮上演补时绝杀。

连胜热那亚双雄后,AC米兰迎战近5轮仅得1分的乌迪内斯。AC米兰是本赛季意甲唯一从未零封对手的球队。攻击线上继续使用伊瓜因和库特罗内双前锋,但后防恢复4后卫。阿巴特和萨帕塔出战,顶替恰尔汉奥卢和穆萨基奥。比格利亚将养伤两个月,巴卡约科连续首发。

开场8分钟,拉索尔特左路传中被库特罗内漏过,伊瓜因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左门柱。凯西后场长传,苏索禁区右侧拿球内切距门13米处左脚斜射偏出远门柱。

乌迪内斯第17分钟首次禁区内射门,萨米尔左路斜传,拉萨尼亚前点距门12米处左脚半凌空勾射偏出近门柱。随后拉萨尼亚左路反击低传,特尔阿维斯特后点距门10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

伊瓜因疑似背部受伤接受治疗。苏索右路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被穆索托出横梁。萨帕塔滑铲解围时受伤,不过还是留在场上,伊瓜因已经无法坚持,卡斯蒂列霍替补出场。拉索尔特直塞空档,库特罗内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推射被穆索封出远门柱。

上半时仅AC米兰有2次射正。下半时,福法纳直传,德保罗在门前24米处弧线球被唐纳鲁马没收。凯西分球,卡斯蒂列霍左侧距门20米处左脚劲射被穆索飞身托出右门柱。

AC米兰第59分钟错过良机,卡斯蒂列霍左路反击突入禁区左侧回传,无人盯防的苏索在门前13米处左脚打飞!巴卡约科传球,苏索禁区弧顶左脚低射被穆索没收。

博里尼换下拉索尔特,随即他前场抢断创造机会,库特罗内突入禁区右侧回传,卡斯蒂列霍在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被穆索封出。拉萨尼亚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唐纳鲁马封出近门柱。拉尔森右路传中,拉萨尼亚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

补时第5分钟,纳伊廷克背后绊倒卡斯蒂列霍,被直接红牌罚下!补时第7分钟,罗马尼奥利中圈铲断奥波库,苏索中路反击分球,库特罗内禁区左侧回敲,苏索与罗马尼奥利之间连续倒脚,罗马尼奥利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入近角,罗马尼奥利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主裁判与VAR交流后认定进球有效!AC米兰绝杀对手!

AC米兰(4-4-2):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17-萨帕塔,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8-苏索,79-凯西,14-巴卡约科,93-拉索尔特(73'博里尼)/9-伊瓜因(34'卡斯蒂列霍),63-库特罗内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