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4远射!悍将70米奔袭 苏索2球 AC米兰4-1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30日20时30分),意甲第7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客场4比1击败萨索洛,终结联赛3连平。苏索开场中楣。凯西奔袭70米破门,下半场,苏索远射世界波打破1728分钟意甲进球荒,卡斯蒂列霍打进处子球。久里契奇扳回一分。苏索补时又下一城。

加图索更换3名首发,伊瓜因因伤未能随队出征,卡斯蒂列霍取代脚踝受伤的博里尼出任中锋,阿巴特和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出战,顶替卡拉布里亚和拉索尔特。萨索洛前6轮仅负于尤文,高居第3位,此役如果取胜,将超过那不勒斯升至次席。博阿滕和洛卡特利出战旧主。

开场4分钟,AC米兰首次射门就险些破门,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被凯西漏过,苏索禁区后点停球小角度抽射击中横梁!恰尔汉奥卢左肋突破及时分给右侧无人盯防的凯西,凯西在门前10米处挑射空门,回追的利罗拉门线外脚背解围!

萨索洛第31分钟首次射正也极有威胁,贝拉尔迪直塞禁区左侧,迪弗朗切斯科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被唐纳鲁马用腿挡出。博纳文图拉中场回传失误,博阿滕禁区右侧传后点,阿巴特奋力抢在迪弗朗切斯科前面铲出底线!

AC米兰第39分钟取得领先!萨索洛角球被破坏,凯西得球长途奔袭70米,卡斯蒂列霍和博纳文图拉在两侧拉开防线,凯西禁区前沿左脚低射钻进右下角,1比0。这是效力AC米兰第7个意甲进球,其中5个是在客场打进。

上半时两队总共3次射正(1比2)。下半时开始5分钟,AC米兰扩大比分!博纳文图拉后场长传,苏索右路内切摆脱费拉里,在门前20米处左脚弧线球入远角,2比0!这是他今年2月对阵乌迪内斯之后首粒意甲进球。

布拉比亚与博阿滕踢墙配合,在门前20米处推射高出。唐纳鲁马开大脚,恰尔汉奥卢右路得球直接小角度射门被孔西利封出。此后他右路转移,苏索左路切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低射被孔西利得到。迪弗朗切斯科左路突入禁区与比格利亚冲撞倒地,主裁判不予理会。

AC米兰第60分钟再下一城!恰尔汉奥卢左路低传,卡斯蒂列霍禁区前沿左脚抽射入远角,3比0。他到场边拥抱了萨帕塔。森西右侧开出角球,马龙后点顶高。

萨索洛第68分钟扳回一分,罗热里奥禁区左侧回敲,久里契奇在门前14米处转身低射钻入近角,1比3。

库特罗内和拉索尔特出场,换下卡斯蒂列霍和恰尔汉奥卢。久里契奇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巴巴卡尔中路距门10米处倒钩偏出左门柱。卡拉布里亚换下阿巴特。补时第4分钟,苏索右侧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但紧接着左脚低射打在洛卡特利脚后跟上变线入远角,主裁判听取VAR意见后认定库特罗内没有越位,进球有效,4比1。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89'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7-卡斯蒂列霍(72'63-库特罗内),10-恰尔汉奥卢(77'93-拉索尔特)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