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安帅逆转老东家!AC米兰先进2球负那不勒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20时30分),意甲第2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客场遭逆转2比3负那不勒斯。博纳文图拉首开纪录。下半时,苏索助攻卡拉布里亚得分,杰林斯基梅开二度扳平。替补出场的梅尔滕斯上演绝杀。

由于AC米兰首轮延期,这是该队本赛季首场意甲。加图索完全照搬此前伯纳乌杯的首发阵容,其中唯一的新援伊瓜因出战老东家,另一位那不勒斯旧将雷纳和新援卡尔达拉坐在替补席上。恰尔汉奥卢停赛。安切洛蒂迎来旧主。前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上演首秀。米利克力压梅尔滕斯出战。

加图索与安切洛蒂赛前拥抱。开场5分钟,卡列洪禁区右侧凌空回敲,阿兰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唐纳鲁马得到。比格利亚后场失误被断,阿兰禁区内分球,卡列洪右侧距门11米处射门被封堵。博纳文图拉带球突破被绊倒,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库利巴利长传反击,因西涅左侧禁区前沿吊射偏出远门柱。

AC米兰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第15分钟,苏索右路内切斜传,博里尼禁区左侧头球回点,博纳文图拉在门前12米处凌空弹射入网,1比0。

哈姆西克在门前30米处轰门高出。阿兰前场拼抢直传,卡列洪禁区右侧在门前13米处抽射击中边网。杰林斯基前场断球,在门前27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因西涅左路低传,米利克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被唐纳鲁马托出底线。

下半时开始4分钟,AC米兰扩大比分!比格利亚中场长传,苏索禁区右侧卸球回铲,卡拉布里亚在门前9米处推射穿过库利巴利裆下入远角,2比0。

那不勒斯随即扳回一分。第53分钟,哈姆西克直传,卡列洪禁区右侧低传,杰林斯基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钻进右下角,1比2。因西涅传球被挡后距门21米处抽射偏出左门柱。新援巴卡约科换下比格利亚。杰林斯基几乎复制此前进球,接应卡列洪右路传中,在门前14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

哈姆西克被梅尔滕斯换下。那不勒斯第67分钟扳平!卡列洪右侧角球被巴卡约科顶出,杰林斯基在门前21米处凌空抽射入右下角,2比2。

拉索尔特换下博里尼;迪亚瓦拉换下杰林斯基。博纳文图拉左侧开出角球,巴卡约科在门前10米处头球他弹地被奥斯皮纳得到。那不勒斯第80分钟反超比分!迪亚瓦拉捅传,阿兰禁区右侧低传被唐纳鲁马漏过,梅尔滕斯后点小角度推进空门,3比2。

库特罗内换下博纳文图拉。拉索尔特禁区左侧传中,伊瓜因在门前13米处左脚打飞。补时阶段,因西涅左肋突破与梅尔滕斯踢墙配合,在门前13米处推射被唐纳鲁马神勇封出。那不勒斯最终3比2胜出。

那不勒斯(4-3-3):25-奥斯皮纳/23-希塞,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6-马里奥-鲁伊(73'卢佩尔托)/5-阿兰,17-哈姆西克(63'梅尔滕斯),20-杰林斯基(72'迪亚瓦拉)/7-卡列洪,99-米利克,24-因西涅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凯西,21-比格利亚(56'巴卡约科),5-博纳文图拉(81'库特罗内)/8-苏索,9-伊瓜因,11-博里尼(71'拉索尔特)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