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恰10造5球库特罗内2球 AC米兰5-1进欧联正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18时),意甲末轮开始6场较量,AC米兰主场5比1逆转佛罗伦萨,最终排名第6位,进军下赛季欧联杯正赛,避免了提前打资格赛,佛罗伦萨无缘欧战。恰尔汉奥卢3传1射并造1球,库特罗内梅开二度,卡利尼奇攻破老东家球门,博纳文图拉也打进1球。

AC米兰必须取胜才能确保第6名,避免在7月份就开始欧联杯资格赛。加图索更换3名首发,库特罗内顶替有伤的苏索,罕见地与卡利尼奇联袂出场。卡拉布里亚和洛卡特利出场,取代阿巴特和比格利亚。佛罗伦萨理论上还有望获得第7名,与AC米兰近4次交锋不胜,两个客场均落败。小西蒙尼领衔锋线,小基耶萨和米兰旧将萨波纳拉提供支援。

开场7分钟,博纳文图拉后场直传,凯西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在回追后卫干扰下距门8米处推射被斯波尔蒂耶洛封出,库特罗内右侧补射偏出远门柱!洛卡特利前场断球直传,卡利尼奇禁区前沿转身左脚抽射被斯波尔蒂耶洛扑出,后卫头球解围,博纳文图拉在门前20米处补射打在后卫头上。

AC米兰第20分钟首先失球!博努奇前场右路带球遭达博抢断,小基耶萨拿球内切精准直塞,小西蒙尼反越位单刀面对唐纳鲁马,在门前9米处冷静搓射入网,1比0。仅过3分钟,佩泽拉对卡利尼奇犯规吃到黄牌,恰尔汉奥卢右侧距门22米处主罚任意球在斯波尔蒂耶洛面前反弹入远角,1比1!

维托尔-乌戈因伤被奥利维拉换下。AC米兰第41分钟反超比分!凯西直传,恰尔汉奥卢右路虚晃骗过后卫传中,库特罗内前点距门5米处冲顶入远角,VAR核实进球有效,2比1。此后恰尔汉奥卢右肋斜传,卡利尼奇禁区左侧争顶,斯波尔蒂耶洛抢先击出,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凌空斜射又被斯波尔蒂耶洛下意识封出。上半时结束前,凯西右路切入禁区低传,卡利尼奇前点背身回做,库特罗内在门前14米处轰在边网上。

下半时,紫百合二号门将德兰戈夫斯基换下受伤的斯波尔蒂耶洛,加斯帕换下佩泽拉。AC米兰第49分钟扩大优势!恰尔汉奥卢左路挑传,库特罗内在门前5米处头球被德兰戈夫斯基扑出,卡利尼奇跟进铲过门线,3比1。

凯西右肋突破转移,恰尔汉奥卢左路距门12米处凌空打出弹地球偏出近门柱。萨波纳拉右路斜传,小基耶萨禁区前沿卸球转身左脚低射被唐纳鲁马没收。AC米兰第59分钟继续扩大战果,卡利尼奇突破吸引3人防守脚后跟回做,恰尔汉奥卢左肋塞球,库特罗内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推入近角,4比1!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库特罗内在门前5米处顶进右下角,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他被安德烈-席尔瓦换下。克里斯托福罗禁区右侧低传,贝纳西在门前13米处扫射稍偏出左门柱。AC米兰第76分钟又下一城!恰尔汉奥卢左路回敲,博纳文图拉个人突破堵截,在门前15米处低射钻入近角,5比1。卡利尼奇被安东内利换下;19岁托拉西换下博纳文图拉,完成一队首秀。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73-洛卡特利,5-博纳文图拉(85'托拉西)/63-库特罗内(70'安德烈-席尔瓦),7-卡利尼奇(78'安东内利),10-恰尔汉奥卢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