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AC米兰险遭绝杀言和那不勒斯 尤文渔翁得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5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2轮开始3场较量,AC米兰主场0比0平那不勒斯,连续3轮不胜(2平1负),那不勒斯近6轮4次失分(3平1负)。稍后尤文主场轻取桑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补时阶段,意甲百场的唐纳鲁马神扑保住AC米兰零封。

AC米兰与那不勒斯近6次交锋仅得1分(2016年2月在圣保罗球场1比1平)。加图索最大变化在后防线,博努奇停赛,罗马尼奥利因伤缺阵,萨帕塔与穆萨基奥搭档中卫。卡拉布里亚伤愈取代阿巴特。而在锋线,卡利尼奇压过库特罗内和安德烈-席尔瓦出战。19岁49天的唐纳鲁马意甲达到100场。那不勒斯方面,若日尼奥和阿尔比奥尔解禁复出,马里奥-鲁伊停赛,希塞改打左后卫,右路让给马乔。

开场4分钟,苏索右路断球回传,博纳文图拉在门前27米处左脚大力低射被雷纳封出底线,那不勒斯开出角球,萨帕塔门前防守时与阿尔比奥尔头部相撞倒地,好在不久回到场内。梅尔滕斯左肋突破夹防横敲,卡列洪右侧禁区前沿轰门偏出近门柱。随后那不勒斯又打出小配合,卡列洪外脚背传球,因西涅脚后跟做球,梅尔滕斯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推射被唐纳鲁马扑出,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将球破坏。

卡列洪分球,哈姆西克左侧距门21米处左脚抽射高出。因西涅左肋起球到禁区,唐纳鲁马出击与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相撞脱手,周围没有那不勒斯队员补射。因西涅接应阿兰直传突破3人夹防,在门前13米处出其不意搓射偏出右门柱。AC米兰第39分钟进球无效,苏索右侧角球被顶出,恰尔汉奥卢在门前17米处迎球抽射造成雷纳脱手,穆萨基奥补射入网,但越位在先。

下半时,苏索外围左脚打偏。卡列洪开出角球,库利巴利头球偏出。萨里首先调整,杰林斯基和米利克出场,换下哈姆西克和梅尔滕斯。马乔右路传中,因西涅禁区左侧卸球射门被挡变线,米利克中路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勾射没打上力量,唐纳鲁马将球没收。

安德烈-席尔瓦和洛卡特利先后登场,换下卡利尼奇和博纳文图拉。那不勒斯长传禁区左侧,因西涅停球直接小角度低射被唐纳鲁马身体的那个出。恰尔汉奥卢左侧开出角球,洛卡特利前点头球摆渡,安德烈-席尔瓦后点距门4米处头球高出。罗格换下阿兰。补时第2分钟,那不勒斯右路传中,因西涅前点头球摆渡,米利克在门前6米处停球左脚推射被唐纳鲁马神速托出右门柱!两队最终0比0互交白卷。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7-萨帕塔,22-穆萨基奥,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0'洛卡特利)/8-苏索,7-卡利尼奇(70'安德烈-席尔瓦),10-恰尔汉奥卢

那不勒斯(4-3-3):25-雷纳/11-马乔,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23-希塞/5-阿兰,8-若日尼奥,17-哈姆西克(66'杰林斯基)/7-卡列洪,14-梅尔滕斯(66'米利克),24-因西涅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