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没钱了?AC米兰寻求融资 摩纳哥老板否认接盘李哥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AC米兰主席李勇鸿的资产消息再次吸引着人们的眼球。《意大利足球》报道,米兰CEO李勇鸿目前正在伦敦,他们正在寻求再次融资。而另一方面,消息中指出摩纳哥老板有意收购米兰的一部分股份,但被前者否认。

目前AC米兰俱乐部必须在10月前偿还1.23亿欧元的债务,否则埃利奥特亦可以接管李勇鸿在AC米兰的业务。为此,米兰的董事会一直在寻求新的融资,《Il Sole 24 Ore》报道法索内正在伦敦与多达10个潜在投资者和基金会会面。

另一方面,摩纳哥的老板德米特里雷博洛夫列夫发布了一份声明否认了自己打算收购AC米兰的传闻。摩纳哥CEO声明中表示:“摩纳哥俱乐部没有没有出售或关于购买AC米兰方面的谈判,主席愿意继续开发接管了7年的摩纳哥。俱乐部也夺得过联赛冠军,目前和未来的雄心壮志都围绕着年轻有才华的球员展开,以及赢得新的奖杯。事实胜于雄辩。”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