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联-AC米兰2将首秀0射正0-2客负 加图索仍不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2时(克罗地亚当地时间7日19时),欧联杯小组赛D组开始最后1轮较量,提前锁定头名的AC米兰客场0比2负于里耶卡,终结本届欧联杯不败战绩,加图索上任以来1平1负。整场比赛AC米兰没有1次射正。扎内拉托和替补出场的福特完成一队首秀。

AC米兰已经获得头名,首次指挥欧战的加图索得以使用二线阵容,并改用3-5-2阵型。与上周末联赛相比,只有罗马尼奥利继续首发。斯托拉里出任门将,19岁的扎内拉托上演首秀,场上还有同样19岁的洛卡特利和库特罗内,以及21岁的卡拉布里亚和22岁的安德烈-席尔瓦、罗马尼奥利。里耶卡也无欲无求,该队已确定获得小组第三,此前2个主场均告负。

开场仅7分钟,里耶卡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比格利亚犯规,普利奇在门前23米处主罚任意球入左上角,1比0。AC米兰失球后进攻也无起色,里耶卡开出角球,埃莱兹头球摆渡,祖帕里奇凌空打偏。洛卡特利后场丢球,阿科斯蒂右路内切传球,普利奇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AC米兰再度丢球被打反击,韦索维奇右路弧线球传中,普利奇后点距门6米处顶出弹地球偏出近门柱。AC米兰第39分钟等来首次射门,萨帕塔右路长传,库特罗内插到防线身后,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小角度凌空吊射落在球网上方。

下半时开始82秒,AC米兰再失一球!祖塔直传卡拉布里亚身后,克夫尔契奇左路下底回传,加夫拉诺维奇抢在帕莱塔前面,前点距门7米外左脚推射入远角,2比0。洛卡特利左路抢断再过1人切入禁区回传,安东内利在门前10米处推射被埃莱兹破坏出底线。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库特罗内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高出。阿巴特换下扎内拉托。比格利亚禁区弧顶主罚任意球偏出左门柱。洛卡特利吃到黄牌,欧联杯将停赛1场。福特换下安东内利。AC米兰最终0比2落败。

AC米兰(3-5-2):30-斯托拉里/29-萨帕塔,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卡拉布里亚,45-扎内拉托(74'阿巴特),21-比格利亚,73-洛卡特利,3-安东内利(80'福特)/9-安德烈-席尔瓦,63-库特罗内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