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加图索:米兰急需赢1比赛 球队1方面还要进步

新浪综合

关注

在本轮的欧联杯比赛中,AC米兰将迎战里耶卡,米兰主帅加图索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红黑军团需要拿到更多的胜利,同时保持对胜利的饥饿感。

“虽然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影响到球队在小组当中的排名,但是这场比赛依旧重要至极。从心理层面上讲,我们急需一场胜利。”加图索对记者说道。

“我希望能从大家身上看到那股求胜欲望,那种饥饿感,也希望他们所有人用出色的表现让我很难选出首发11人。当你穿着米兰的红黑战袍出现在欧战的赛场上时,你就必须得尊重这身球衣并且战斗到最后一刻。”

“同时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承受一些压力,只有这样才能够激发出他们自身的潜能,AC米兰还有很多地方可以进步和提高。”

“我当年也曾为米兰征战过联盟杯,当时米兰在客场0-4惨败给多特蒙德。里耶卡在之前造访圣西罗的时候,他们只有4000球迷到场,但是这4000球迷却发出了像20000名球迷的呐喊声,他们的主场氛围肯定非常完美。”

“本来这场比赛我可以安排一些小将出场,但是我不想冒任何风险。”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