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加图索:米兰踢平后我整夜未眠 望球迷继续支持

新浪综合

关注

AC米兰新帅加图索在采访时再次谈到了对阵贝内文托的平局,他表示赛后自己整晚睡不着觉。

加图索对《米兰TV》说道:“太失望了,我整晚都睡不着,脑海里一直回想着这场比赛,我们就这么糟糕开始了。”

“我们有很多的苦涩,因为球队没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过因此也看到了球队存在的问题,这也对我们有所帮助吧。”

“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毕竟之前没有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但我还是赞赏球队的精气神。”

“很高兴看到卡利尼奇和博纳文图拉进球,凯西的表现也不错,我们现在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包括没能上场的球员。今天的训练当中我能看到球员对失球耿耿于怀,你可以说我们踢得不好,但我承诺球员会变得更好,我相信我们摆脱目前的颓势,从他们的训练中就能看到了。”

加图索也呼吁球迷继续支持米兰:“每个周末都会有大约55000名球迷来到现场,我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这样的热情。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好的结果,我也希望他们能理解球队,在我们处在低谷时提供帮助。这并不是随口说说而已,我相信球队能做到的。”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