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尴尬了 送14连败队第一分!神剧情门将绝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第十五轮贝内文托主场对阵AC米兰的比赛中,AC米兰在第94分钟2-1领先的情况下被贝内文托门将布里尼亚利头球绝杀扳平。此前贝内文托14轮全败,凭借这场平局,贝内文托拿到了队史意甲联赛的第一分。

比赛第70分钟,AC米兰后卫罗马尼奥利被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此后,少打一人的AC米兰全线退后疲于防守。在比赛第94分钟时,阿巴特右边路犯规,贝内文托开出角球,贝内文托门将布里尼亚利头球攻门将球打进,比分变为2-2平,贝内文托主场球迷沸腾,随后裁判结束了比赛。

上赛季贝内文托升入意乙一年后便在本赛季升入意甲,但本赛季的14轮比赛球队一场未胜并且全部失利未拿一分。本场比赛同时是AC米兰新帅加图索上任后的首场比赛,而贝内文托则拿到了球队本赛季乃至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意甲积分。本轮过后,AC米兰积21分排名第七。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