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前老板:祝加图索成为第二个孔蒂 在米兰一切顺利

新浪综合

关注

曾炒掉加图索的巴勒莫老板赞帕里尼最近祝福自己的旧员工在米兰一切顺利。

本周,蒙特拉从米兰下课,加图索上任成为球队主帅,好事的《米兰体育报》就去采访了巴勒莫老板赞帕里尼,当初加图索离开锡永之后就前往巴勒莫执教,但仅仅带队踢了8场比赛就被赞帕里尼开除。 

“当时,他作为主帅还没有什么经验。”赞帕里尼说道。“我选择他是因为他脾气很暴,而且基本上也因为他的名字叫加图索。” 

“他的姓氏已经说明了一切,加图索基本就意味着很有气质,我的话没有轻蔑的意思。他当时没有什么执教经验,但我希望他的坚毅和勇气能够帮助他克服这一问题。” 

“当时我们在意乙,我们需要一个年轻主帅来开启一个新的循环,他刚刚结束球员生涯,然后在锡永做了一会儿教练。一个朋友向他建议来巴勒莫工作,我们当时考虑让凯尔-拉弗蒂执教,但最后选择了他。” 

“如果教练加图索比球员加图索更有能力,那么他就会证明自己的,我真心希望他在米兰能够成功。现在他的任务很艰巨,你们所有米兰球迷都必须支持他,意甲是另一个级别的赛事,我重复,加图索是一个伟大球员,但他的执教经验并不多。”

“我很爱他,我希望他一切都好,我还能说什么?”

“我希望他所做的已经足够了,(切尔西主帅)孔蒂以前也是个著名球员,但现在他成为了著名教练孔蒂,当然了,孔蒂在巴里、亚特兰大和锡耶纳都执教过,最后才去的尤文。” 

“我希望加图索可以复制孔蒂的执教生涯。”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