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兰躺枪!遭打爆利物浦功臣调侃:看比赛了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塞维利亚3-3利物浦

如果你是一名球迷,那么你很难没听过这个故事。2005年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欧冠决赛中,利物浦面对意甲豪门AC米兰在上半场0-3落后的情况下奇迹般地于下半场连进3球追平,并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笑到了最后捧得欧冠奖杯,史称伊斯坦布尔奇迹。

而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欧冠E组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的较量中,利物浦做客皮斯胡安球场上半场3-0领先塞维利亚的情况下被塞维利亚下半场连进3球追平,更巧的是,塞维利亚同样是先进头球后又进点球,与当年的利物浦如出一辙,着实上演了一出“皮斯胡安奇迹”。而如今的利物浦与当年的AC米兰角色互换了一把,体验了被逆转绝平的剧情,不知是何滋味。

然而事情还没有就此结束,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塞维利亚前锋本-耶德尔在赛后显得非常兴奋,他在社交媒体上艾特了AC米兰的官推附文写道:“希望你们看了这场比赛!”并上传了一张最后3-3的比分截图。这一举动将这场比赛赛后的话题又上升了一个热度。

相必一早起床看到这一幕的AC米兰球迷心中定是五味杂陈,我们是该尴尬地笑一笑表示伤心之事不要再提呢?还是应该感谢一下塞维利亚的队员们为我们潇洒地报复了当年的宿敌呢?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