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蒙特拉:接下来这场欧联杯会上轮换阵容

新浪综合

关注

米兰将在明天的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对阵斯肯迪加,红黑军团在首轮主场6-0大胜对手。同时,主帅蒙特拉表示球队将在比赛中轮换阵容,他希望米兰能赢下比赛。

“我们视联赛和欧联杯同等重要,明天会有欧联杯比赛,因此我们所有的精神都专注于该比赛。同过去几个赛季相比,明天的首发阵容会有很大不同,我拥有一套强大的阵容。”蒙特拉说道。

“在下周同卡利亚里的联赛之后,将会进入国际比赛日,当球队返回后,我们每隔三天就会有比赛,因此轮换阵容会很重要。我希望明天的比赛会有很大不同,斯肯迪加在主场战绩不错,或许他们被圣西罗的气氛吓到了,我们在首回合的比赛中状态火热。”

“我们需要为明天的比赛设定目标,没有很轻松的比赛,那又是一次证明球队自己的机会,希望米兰能够快速提升。”

“我期待会有战术上的不同,斯肯迪加在主场会更有自信,我有很多理由不能低估这场比赛。首先,这是欧战的比赛,但这里是属于米兰的地方,我们配得上尊敬。”

“明天是检验球队不同阵型的正确时机,我们需要提升精神属性,同时我也想考察某些球员。我想赢得比赛,我想不丢球并且球队的发挥很强势。”

“我对首回合的比赛感到自豪,很多球员告诉我他们想参加次回合的比赛,那展示出球员精神。我们不会出售罗马尼奥利,不管是对新老板还是之前的老板来说,罗马尼奥利都会有很大提升,他证明了自己均能适应三后卫和四后卫体系。”

“我将考虑是使用三后卫还是四后卫体系,或许可以交替使用,但我不觉得会有什么不同。我不认为会变成一个固定的体系,特别是我们还在相互适应阶段。”

“虽然卡利尼奇已经加盟,但我依然认为在进攻上有所欠缺。不管米兰采用何种阵型,每一名球员都会有机会。”

当被问道米兰是否是联赛冠军争夺者时,蒙特拉表示:“感谢你的投票,意甲联赛有很多球队,并且他们的准备的更充分,但米兰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时间会证明我们的能力。”

“我不认为球队在同尤文竞争,我们会不断挑战自己,时间会说明我们是否会取得成功。我们才开始训练60天,球队还在建设之中,我们会倾尽所有并且继续提升能力。”

最后,蒙特拉谈到了本周伊斯基亚岛发生的4.0级地震事件。“我在那里度过假,在那里我有一个家、朋友,并且被授予荣誉市民。我和那里的朋友交流过,他们受到地震影响,我一直与他们同在。”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