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后院再起火?AC米兰盯上巴萨悍将 球员决心加盟

新浪体育

关注

引进了十一名新援的AC米兰目前似乎还想引进一名中场,最近一段时间马尔基西奥和巴德利与米兰联系在一起,而最新的名字是巴塞罗那悍将拉菲尼亚。

此前《意大利足球》消息指出,AC米兰对巴萨的拉菲尼亚感兴趣。而在引进了保利尼奥后,巴萨内部似乎引发了一些连锁效应。队内包括安德烈-戈麦斯,罗贝托等中场球员都对自己在队内的位置感到担忧。而《意大利天空体育》称,受到了米兰关注的拉菲尼亚目前首选加入AC米兰。

天空体育的专家迪马济奥表示,拉菲尼亚已经告知AC米兰,他希望通过租借+选择买断的方式加盟红黑军团。他对加盟AC米兰很感兴趣,并且准备拒绝一些英超球队的邀请。不过在AC米兰这边,他们还没有完全决定引进拉菲尼亚,因为引进他就意味着要放弃其他进攻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拉菲尼亚是目前在德甲拜仁慕尼黑效力的中场蒂亚戈的弟弟,不过相较于哥哥选择效力西班牙,拉菲尼亚则为巴西效力。拉菲尼亚上赛季出场时间不多,在28次出场中首发18次,打入7球,助攻4次。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