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帕托:17岁曾有机会加盟皇马 但是我选择AC米兰

新浪体育

关注

28岁的巴西球员帕托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17岁的时候他曾有机会加盟皇马,但他选择了AC米兰。

帕托目前在中超天津权健俱乐部效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帕托表示:“17岁的时候我有机会去皇马,但我选择了AC米兰。那个时候,AC米兰是追随者最多的球队,他们赢得了一切。但现在不一样了,这是另外一个米兰了。”

帕托并没有说谎。《马卡报》报道,2006年11月29日,17岁的帕托在巴西国际对帕尔梅拉斯的比赛中打入了一球,一天之后,埃莫森的经纪人阿历汉德罗-罗德里格斯借帕托表现出彩的机会,给当时的皇马主帅卡佩罗打了个电话:“法比奥,我看到了一个有希望成为新巴斯滕的小孩,他名叫帕托,才17岁,在巴西国际踢球。现在花200万就能签下他,我可以保证,他能升值到5000万欧元。”

卡佩罗通过自己的网络以及一些录像资料对帕托进行了充分的了解,然后对当时的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和主席卡尔德隆表示:“帕托很快就会升值到2000万欧元,在此之前我们必须把他签下。这个小家伙将成长为一个巨星。”不过当时皇马并没有着急出手,而仅仅半年之后,AC米兰俱乐部花费2200万欧元买进了帕托,这比之前给皇马的报价高了10多倍。

帕托现在年龄不大,但却早已过了巅峰期,现在他为能在中超获得机会而感觉满意。他感谢了卡纳瓦罗:“安切洛蒂是我的导师,卡纳瓦罗拥有相似的战术理念,卡纳瓦罗就像是我的大哥哥。能够获得足球界的标志人物执教让我充满动力,他可以为权健签下很多球员,但是他选择了我,这让我很自豪。”(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