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亚特兰大将帅赛后:锁定欧战!不否认米兰传闻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凌晨,亚特兰大和米兰踢成了1-1平,拿到了一分,但是这一分足以让亚特兰大确定本赛季的前六名。赛后,亚特兰大的主教练加斯佩里尼和队长亚历桑德罗-戈麦斯接受了采访。

加斯佩里尼面对记者说道:“虽然我们没有取得胜利,但这是重要的一分。小伙子们甚至觉得他们可以去度假了,但是我们还有接下来的训练。我们需要保持状态进入下个赛季,我们需要在欧洲联赛给人们留下印象。”赛季初,亚特兰大的战绩糟糕,加斯佩里尼处于下课的边缘,但目前他们排在了第五,对此他说道:“对面国米1-7输球是一个转折点,在那之后,我们一直保持不败,但这不是唯一的转折点,人们总认为我们会让出欧战席位,但事实上,我们进入了欧洲联赛。”

AC米兰的转会传闻对象,亚特兰大队长戈麦斯接受了赛后采访:“我们想赢下这场比赛,我们本来也有机会做到这一点,所以平局的结果是令人失望的。不过另一面,我们面对的是米兰这样强力的对手,在困难的时刻,你可以看到他们表现出的精神和实力。而我们有一个美好的赛季,我们比许多更有名的俱乐部做得更好,我们完全配得上欧洲联赛。”

目前戈麦斯首发36场,打入14球,助攻10次。在转会市场上许多俱乐部都与他联系在一起,包括米兰,罗马和拉齐奥。对此,戈麦斯表示:“我和亚特兰大还有合约。在我这个年纪,我梦想效力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除非我收到一份无法拒绝的报价,否则我会留在这里。”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