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这1亿定金又拖 听爆料人忽悠不如看黄历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王勤伯意大利报道

中欧体育到底什么时候能够成为AC米兰的主人,或许到目前为止公布的各种新闻和日期都不太重要。更准确的事情应该是看黄历,如果真要跟随各路爆料人士为媒体提供的消息,肯定是被一拖再拖,一颗心悬着永远放不下来。

《米兰体育报》网站在3月16日下午就提前宣布:今天定金不会到。之后天空体育跟进报道说,理论上中欧体育应该在3月16日之前打来第3笔1亿欧元定金,然后双方确定4月7日完成最后交割。然而3月16日之内钱肯定是到不了,或许要推迟到3月17日或者下周一3月20日。

然而,转会市场网站否定了这个说法。转会市场网站没有公布其消息来源,仅仅表示根据他们的渠道得知,本周之内定金绝对到不了,最早也要等到下周。

新的交割时间没有定论,自然不好判断李勇鸿等人对于AC米兰到底有什么打算,尽管唐纳鲁马等球员的续约或完成收购已经箭在弦上。海峡基金并未对彭博社报道的“退出收购”一说进行辟谣或否认,出面否认的是中欧体育。一个关键问题是:如果多位原定的投资者因为政府外汇管控退出,是否那么容易就找到新的替代者,而且神秘的投资人到底想怎么经营这支球队?投资目的何在?盈利模式是什么?

1990年代效力AC米兰的著名边前卫埃拉尼奥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交割一拖再拖,导致AC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没有得到增补,因此影响了球队成绩。埃拉尼奥说,他心仪的前中后3名重量级球员分别是苏亚雷斯、莫德里奇和蒂亚戈·席尔瓦,很想看到他们效力AC米兰,但基本都是天价球员,就看中欧体育对于米兰是什么打算,有没有实力签下这样的球员。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