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苏索世界波+助攻 9人AC米兰2-4那不勒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时45分),意甲第2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客场2比4负于那不勒斯。上半时,那不勒斯中锋米利克梅开二度。苏索助攻尼昂破门,此后自己打进世界波,将比分追为2比2。但此后卡列洪再度超出。库茨卡和尼昂先后两黄下场。卡列洪补时再添一分。

AC米兰近10次联赛对阵那不勒斯仅1胜(2014年12月主场1比0),近5次联赛作客圣保罗球场仅得2分。古斯塔沃-戈麦斯上演意甲首秀,顶替停赛的帕莱塔。德希利奥取代安东内利。中前场没有变化。那不勒斯方面,梅尔滕斯取代因西涅,新援米利克首次代表那不勒斯正式比赛先发,出任中锋。可能转会的加比亚迪尼打替补。另一变化是若日尼奥顶替瓦尔迪菲奥里打后腰。

AC米兰开场8分钟错过机会,博纳文图拉分球,尼昂禁区左侧低传,阿巴特后点距门7米处推射打飞!尼昂射门被挡,罗马尼奥利脚后跟打进,但越位在先。那不勒斯第18分钟取得领先!古朗左肋直传,梅尔滕斯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弧线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米利克小禁区边缘左脚补射入网,1比0,这是他代表那不勒斯正式比赛处子球。

梅尔滕斯禁区左侧几乎相同位置再次打出弧线球,这次被唐纳鲁马指尖托出远角。AC米兰第33分钟又丢一球,希塞右路内切传球,梅尔滕斯在门前13米处转身抽射被唐纳鲁马飞身封出,米利克左侧小角度补射被戈麦斯挡出底线,卡列洪左侧开出角球,米利克在门前7米处顶进右上角,2比0。

上半时AC米兰仅1次射正门框范围。下半时,博纳文图拉分球,尼昂禁区左侧小角度打中边网。AC米兰第51分钟追回一分!蒙托利沃后场直传,博纳文图拉中场将若日尼奥撞倒,并将球漏过,苏索得球转移,尼昂左路加速强超希塞,突入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处左脚小角度低射入远角,1比2。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在场边抗议,认为博纳文图拉犯规在先,结果被请上看台。

AC米兰第55分钟追平!苏索反击直传,阿巴特禁区右侧回传,博纳文图拉禁区边缘抽射被封堵,苏索在门前21米处转身左脚弧线球挂左上角,2比2。

杰林斯基换下阿兰,并帮助那不勒斯复领先!第74分钟,杰林斯基后场右路拿球个人突进,禁区弧顶分球,梅尔滕斯左侧距门11米处弧线球打远角被唐纳鲁马单手封出,但卡列洪右侧小角度凌空推射入网,3比2。AC米兰第76分钟雪上加霜,库茨卡背后推倒梅尔滕斯,被出示黄牌,他对裁判出言不逊,再吃1张黄牌被罚下!尽管AC米兰队员长时间抗议,但无济于事。

因西涅换下表现出色的梅尔滕斯。蒙特拉则换上何塞-索萨和卡拉布里亚,替下巴卡和阿巴特,这也是何塞-索萨的处子秀。拉帕杜拉换下苏索,也上演首秀。阿尔比奥尔受到戈麦斯肘击,面部裂开一道口子,但戈麦斯仅吃到黄牌。第87分钟,那不勒斯门将雷纳摘球后,在尼昂手臂接触下倒地,主裁判瓦莱里又向尼昂出示了第2张黄牌,AC米兰只剩9人!

基里凯什换下阿尔比奥尔。补时第3分钟,哈姆西克后场直塞,因西涅左路反越位突入禁区传中,罗马尼奥利回追解围却踢向自家大门,他倒地时在球门线上用手捞球,卡列洪补进空门,罗马尼奥利本该吃到红牌并被判点球,但瓦莱里网开一面,仅亮出黄牌,卡列洪进球有效,AC米兰最终2比4落败。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希塞,33-阿尔比奥尔(88‘基里凯什),26-库利巴利,31-古朗/5-阿兰(73’杰林斯基),8-若日尼奥,17-哈姆西克/7-卡列洪,99-米利克,14-梅尔滕斯(78‘因西涅)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80‘卡拉布里亚),15-古斯塔沃-戈麦斯,13-罗马尼奥利,2-德希利奥/33-库茨卡,18-蒙托利沃,5-博纳文图拉/8-苏索(85’拉帕杜拉),70-巴卡(80‘何塞-索萨),11-尼昂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