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泰国人又来了!抢AC米兰:我的方案是最佳选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几天前已经证实,他已经决定将俱乐部出售给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双方将在7月15日完成最后签约。但就在此时,之前有意购买AC米兰的泰国人Mr.Bee又出现了。

泰国人Mr.Bee声称,他已经准备好了购买AC米兰俱乐部48%的股份,并承诺每年为球队提供至少一个亿的转会资金。实际上泰国人与贝卢斯科尼从2014年就开始打交道了,但他收购AC米兰的交易最终没能完成。现在贝卢斯科尼已经确定将要把俱乐部卖给中国人,泰国人Mr.Bee突然又来搅局。

Mr.Bee说:“实际上我们从来没有中断过谈判,此前一段时间,负责此事的Fininvest公司与收购方签署了排他性协议,我一直在后面等待着,我的努力从2014年12月就已经开始了,我们与AC米兰方面的收购谈判始终没有中断过。现在,那个排他性协议已经过期,我想让AC米兰的球迷知道还有另一种可能。”

“贝卢斯科尼可以继续留在AC米兰负责掌舵,现在有很多人有兴趣加入我的收购计划中,我此前一直在寻找其他的合作伙伴,你知道这并不容易,由于亚洲的金融危机。现在我已经找到了足够的合作者,他们都很有实力,准备进行投资。”Mr.Bee说,“我的计划是先收购米兰俱乐部48%的股份,在今夏提供1亿欧元的转会费,未来几年每年的转会资金也不会少入这个数。”

“听说贝卢斯科尼同意出售AC米兰俱乐部之后,有很多人联系我,愿意为收购提供帮助。我想我的方案对于AC米兰来说是最佳选择。”Mr.Bee说。(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