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今夏将获1.1亿欧转会资金 目标重返欧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7月6日意大利媒体消息,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如果AC米兰的收购能够顺利完成,那么球队会在这个夏天获得1.1亿欧元的转会资金。

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已经亲口证实,他将会把AC米兰卖给中国企业,尽管到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指出,这家中国企业到底是谁。完成收购之后,米兰将进行董事会改组,《米兰体育报》称双方已经开始操作一些财务上的细节问题。

来自中国的企业将出资4.5-5亿欧元购买AC米兰俱乐部80%的股权,另外中方还将承担俱乐部约2亿欧元的债务。

贝卢斯科尼要求接手者在未来三年的转会市场上至少投入4亿欧元,这一点已经获得认可。现在是这4亿转会资金的分配问题,有消息称今夏AC米兰可以用来购买球员的资金约为1.1亿欧元。

新的老板将会通过转会市场的运作增强球队实力,第一个赛季的目标是让AC米兰重新打回欧冠联赛。与国际米兰不同的是,AC米兰并没有受到国际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限制,因此他们可以在转会市场上大展拳脚,不用想国米那样只能采取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新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AC米兰可能会在这个夏天成为搅动转会市场的新金主。(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