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两年前悲剧重演!AC米兰大将再伤 恐无缘欧洲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意大利国家队将于当地时间明天晚上确定参加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两年前因在热身赛中意外受伤无缘巴西世界杯的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可能再次落选,原因是他又受伤了。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蒙托利沃没有在昨天与苏格兰队的热身赛中出场,在过去两天的训练中,AC米兰队长腿部肌肉伤情再次复发,他在比赛前一天没有完成训练课,被迫提前回到了更衣室。

用孔蒂自己的话说,在30人名单中淘汰7个人是“痛苦的选择”。德罗西、莫塔和蒙托利沃此前都有伤在身,目前看来,德罗西和莫塔伤情都已无碍,此时受伤的蒙托利沃无疑最可能落选大名单。

两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之前,蒙托利沃在热身赛中意外骨折,不但没能参加世界杯,还因此休战将近半年的时间。这一次蒙托利沃的伤情没有那么严重,但在名单即将公布之际旧伤复发,无疑将在主教练孔蒂心中落下阴影。(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