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升班马力邀巴洛特利加盟 主席:让他当队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5月24日意大利媒体消息,意甲联赛升班马克罗托内俱乐部主席表示,他们希望在新赛季签下巴洛特利,并将把队长袖标交给他。

2015/16赛季意乙联赛上周末落幕,冠军卡利亚里和亚军克罗托内获得直接升级名额。克罗托内俱乐部主席拉斐尔-维尔纳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够签下巴洛特利。

25岁的巴洛特利本赛季租借加盟AC米兰,在联赛中仅有一球进账,AC米兰已经确定不会行使买断权,巴洛特利将在近期返回利物浦,他和英超红军还有一年的合同。糟糕的表现让他完全没有机会进入国家队,而在四年之前,意大利队正是凭借他的两个进球淘汰德国,挺近决赛。

从小俱乐部重新开始也不失为一个办法,但克罗托内显然支付不起他的薪水。主席维尔纳说:“如果巴洛特利能够加入我们,我会把队长袖标交给他。”

《米兰体育报》分析称,薪水将成为克罗托内签下巴洛特利的最大障碍,他在利物浦的年薪高达600万欧元。(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