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no欧战no伊布!AC米兰追神塔失败 求租皇马天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意大利杯决赛苦战输球之后,AC米兰最终还是无缘下赛季的欧洲赛场,这已经是球队连续第三年遭遇如此尴尬的境遇了。无缘欧战带来的恶果首先出现在转会市场上,原本与AC米兰走得很近的伊布,现在已基本确定将加盟曼联。

法国媒体的消息,由于AC米兰输掉意大利杯决赛彻底无缘下赛季欧战,伊布的去向也已经明朗化了,英超曼联最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在伊布决定不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之后,关于他未来去向的报道有很多,其中重返AC米兰也是选择之一。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伊布的家人——特别是他妻子非常喜欢米兰这座城市,为此伊布甚至愿意降低自己的年薪。

尽管如此,伊布对于新东家还是有底线要求的,那就是必须有欧战可踢,不然瑞典神塔认为自己的能力没有用武之地。意大利杯决赛AC米兰输掉不仅仅是冠军,还有对于伊布的争夺战。

伊布不能回归,巴卡可能走人,巴洛特利不堪重用,AC米兰需要引进新的中锋。《罗马体育报》给出的人选是哲科,专家认为哲科上赛季在罗马虽然表现不太让人满意,但他传统中锋的技术特点还是得到了展示,任何球队都需要这样一位能拿球、能做球的中锋。如果伊布没戏了,哲科算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波黑人现在身价并不高,AC米兰不用花费太多转会资金。

中场方面,加利亚尼正在向皇马请求免费租借科瓦契奇。据说佛罗伦蒂诺已经基本同意的这个请求,接下来就看球员本人的意思了,科瓦契奇本赛季在皇马未能获得太多出场机会,换个能获得更多机会的环境未尝不可,但他曾是国际米兰10号,对于加盟老东家的同城死敌还是有点“发怵”。另外皇马只同意租借,合同中不能包含买断条款,银河战舰还是非常看重这位克罗地亚国脚的未来的。(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