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大将炮轰米哈不尊重球员 自曝今夏离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AC米兰沉沦史

AC米兰西班牙门将迭戈-洛佩斯今天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洛佩斯表示,作为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对球员不够尊重,暗示希望在今夏离开红黑军团,希望能征战英超联赛。

迭戈-洛佩斯两年前加盟AC米兰,上个赛季是球队主力门将,本赛季开始阶段也是主力,后来因为状态和伤病问题失去了位置,17岁的小将唐纳鲁马取代了他。

迭戈-洛佩斯说:“非常遗憾离开皇家马德里,也许那个时候我和俱乐部之间有些问题,但这并不是我选择离开的全部原因。当时我认为来到AC米兰能够提升自己,充实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我看来,我在米兰的第一个赛季像一个过渡期,因扎吉是一个没有执教经验的教练。米哈伊洛维奇的到来一度让球队看到希望,但没想到事情还是出了问题,我认为球队的规划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洛佩斯说。

谈到在米兰失去主力位置时,洛佩斯说:“我对米哈伊洛维奇的一些做法感到惊讶,某场比赛刚刚进行了20分钟,我没有封住对方一次近距离的射门,然后我就看到米哈伊洛维奇招呼替补席上的门将开始热身,我认为这是对我的不尊重,我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什么。在那之后不久,唐纳鲁马成为了主力,我必须要说的是,这小家伙真的非常帮,他理所应当获得首发位置。”

“布罗基同样是个年轻的教练,他在努力让球队在打法上有所改变,但这需要时间。巴洛特利?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不过或许他还没有完全明白足球的世界……”洛佩斯说。

谈到自己未来的打算,洛佩斯暗示希望能够离开AC米兰。他说:“我与AC米兰还有两年合同,但我希望能到英超踢球,我已经34岁了,如果不能感受一下英超的氛围真是职业生涯中的一大遗憾。我会接受任何的方案,今年夏天我将和我的家人一起评估自己的未来。”(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