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AC米兰首发:巴卡搭档娘神 中场大将复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19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25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主场迎战热那亚。

AC米兰此前连续6轮不败,11轮仅1负,上次连续7轮不败要追溯到2013年4月。主场与热那亚近5场意甲都打进1球。阿巴特和库奇卡因伤缺阵,米哈更换2名首发,博纳文图拉伤愈复出,德希利奥防守右路。尼昂也及时恢复,与贝尔托拉奇出战旧主。

热那亚连续4轮不胜(3平1负),连续341分钟不进球,本赛季有12场意甲未能破门,排名意甲首位,但与AC米兰近3次意甲交锋全胜,打进5球仅失1球,上赛季在圣西罗取胜,终结1958年以来意甲客场不胜AC米兰的历史。林孔本轮停赛,帕沃莱蒂和安萨尔迪养伤,冬窗新援马塔夫兹首次意甲先发。冬窗从AC米兰租来的苏索也获得首发,另一位米兰旧将切尔奇则坐在替补席上。

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AC米兰(4-4-2):99-唐纳鲁马/2-德希利奥,33-阿莱士,13-罗马尼奥利,31-安东内利/10-本田圭佑,91-贝尔托拉奇,18-蒙托利沃,28-博纳文图拉/19-尼昂,70-巴卡

热那亚(3-4-3):1-佩林/5-伊佐,8-布尔迪索,4-德马约/29-菲亚莫齐,30-里戈尼,31-泽马伊利,34-加布里埃尔-席尔瓦/17-苏索,42-马塔夫兹,93-拉克索尔特

加载中...